2006年2月7日 星期二

Ruty Chen



偶的tyty哥哥,今年快要滿六歲了,還是處男一個。
哎~~我把拔和瑪麻一天到晚都說要幫他找個女朋友…
卻一直也沒積極的企做…所以我哥到現在還是孤單一倫…
有沒有倫可以幫我哥介紹介紹啊…
請在本留言版留言喔…我保證我哥血統優良,無不良嗜好…

tyty哥哥本來是隻超級好命的狗狗滴…
每天待在家裡亂跑,阿嬤吃什麼他就吃什麼。
夏天有冷氣可以吹,冬天還有暖爐可以用。
反正他每天的生活就速…吃和睡,不然就是偶爾發瘋似的亂跑。
但tyty哥哥粉乖喔,據說他這種狗種是粉會叫滴~~
但速tyty哥哥都不會亂亂叫喔…
三年前因為睿哲哥哥的到來,他就開始關在三樓的陽台。
忽是,tyty哥哥就生病了,他得了憂鬱症了(這是我娘猜的啦)
現在,因為我的到來,他由三樓轉移場地到了一樓大門外了。
雖然阿公每天會帶他出外溜達三次以上,
但速偶知道,tyty哥哥還是粉想進來家裡面。
其實,我也粉想tyty哥哥進來耶,
因為,我一點都不怕他,相反的,我超級喜歡tyty哥哥的。
但速…大人們怕他會傷害我,所以…他們都說等我大一些才讓tyty哥哥進門來。
嗯…我一定要快快長大,讓tyty哥哥進來陪我玩。




霖媽媽啐啐唸: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點變態啦。
從小,我就渴望可以坐在狗狗的身上,大概是卡通看太多了吧。
但因為娘家養的小狗各都不大,所以一直沒能實現這個願望。
現在,看到霖霖小小,我就開始把我的願望讓霖霖來幫我實現。
不要覺得Ruty粉可憐喔,其實…他是樂在其中滴~~~

(PS:我真的想過要來去訂做一個狗鞍,不知道那裡有在做捏?????)

圖片附註:硬要無賴把拔和我聯合幫助陳霖霖騎在tyty狗上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補充)
陳霖霖真的粉喜歡TYTY喔~
昨天晚上看到TYTY進家門,
他就開心的笑到呱呱叫滴~~
看來...TYTY的好日子要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