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

【公告】---休站一星期

Dear all

主編我最近遇到了一些挫折,實在沒啥心情可以幫霖霖記錄什麼。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恢復自已的心情...
最近真的發生了太多我實在沒什麼辦法接受的事情囉...
所以,我想...給我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後,我會讓自已依然是三八又多話的Sylvia...

休站一星期,特此公告...
不過,不要因為我休息,就不來囉,一星期後本站會繼續營業的喔...


ps:因為有人說我偷懶,我不知道怎麼解釋,所以就公告一下囉...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加油喔...

匿名 提到...

不知道怎麼鼓勵媽咪,只能說媽咪加油囉^_^

匿名 提到...

媽咪
有心事要說出來
說出來會比較好一點
試著找一些好朋友分擔你的垃圾,並且給你建議
這樣你才會不一直現在裡面喔~~
希望你早日趕走壞心情喔~~^_^
給你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記得我們永遠支持你喔!要快快走出挫折來^^

匿名 提到...

霖霖媽~加油唷~
讓我們一起努力嘿~
^^只要向著陽光走,陰影永遠都在我們身後。

匿名 提到...

媽咪..你遇到了什麼挫折呢...
要吐吐苦水嗎...搞不好可以幫幫你喔~~

匿名 提到...

麻咪,
雖然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但還是希望尼開心過日子,bb也會感受到妳的情緒哦!!
如果尼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和我們分享,或許說出來我們可以幫尼分擔或是給妳建議哦!!

匿名 提到...

加油 :)

匿名 提到...

霖霖媽:
妳還好嗎?
不曉得妳遇到了什麼事?
也不曉得問題到底有多大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撐過去喔!
加油!!!!

匿名 提到...

不管媽咪遇到什麼挫折
都希望媽咪能安然渡過
並希望媽咪的心情可以快快好
送上暖暖的祝福~
祝福媽咪~

匿名 提到...

挫折... ??
媽媽還好吧
有時候找個人說一說可能會好點喔
不要悶在心裡面

匿名 提到...

霖霖乾爹給你加油~加油~加加油!!!!!
一定是死老公惹你生氣喔~~
好~~我幫你教訓他~~噗^^"
要開心唷~~

Sylvia 提到...

dear all

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沒事了啦, 我肥來囉~~

ps:呵~~平常也沒見那麼多人留言,現在才知道,有那麼多人關心我,夠囉。
嗯,除了謝謝,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真的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