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女人啊...



聽我瑪麻說下星期二就是什麼`西洋情人節'的…
偶速不懂這是要幹嘛的啦~~
不過,我懂的這速一個可以吃吃喝喝又有禮物可以拿的日子。
我瑪麻給我把拔二個選擇…
1.來企吃瑪麻愛吃的泰國菜
2.實踐上次麻將大勝買鞋鞋的承諾
就看我把拔要怎麼做囉~~

其實我把拔是想要到『斯打把克斯』去買一個蛋糕啦…
把拔說,現在訂一個蛋糕還送一個小熊娃娃喔。
但我瑪麻馬上就說不要,因為他完全知道把拔的詭計…
把拔的重點就是那個小熊娃娃咩,因為把拔想把那個小熊娃娃送給我玩啦。
呵…呵…呵…我把拔還是不錯,夠疼我喔。
但我瑪麻愛吃醋,所以這個提案不成立啦。
哎~~~女人怎麼那麼麻煩咧,
一年到頭什麼節都要過,沒過或過的不好又要生氣。
哎~~將來我的女朋友決不能像我瑪麻一樣…



霖媽媽啐啐唸:

無賴老公…
知道你會說,情人節是要給『情人』過的,妳都是我老婆了,幹嘛要過什麼情人節咧。但是老公,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很認真的經營我們之間的『愛情』喔。
雖叫你『老公』但實際上,我都把你當成我的情人捏…
也因為如此,我對你的熱情始終如一喔…
二個選擇看你要選什麼囉……我都可以勉強的接受啦~~~

(如果有雞皮疙瘩掉滿地的倫,慢慢的掃起來哈…)


圖片附註:天冷,穿的像肉粽的陳霖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