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霖霖大記事】--- ㄅㄚ ㄅㄚ


昨天晚上,當我和無賴把拔在ps2上大戰三回合時,
突然聽到霖霖非常清晰的說『把拔』二字,我和無賴老公都嚇了一跳,
馬上鼓掌叫好,霖霖好像也很開心,一直呵呵呵的笑…
我心想,無賴老公一定樂不可支,因為他第一句是叫『把拔』而不是『瑪麻』。
然後就聽到無賴把拔說了一句話:
『嗯!霖霖果然是比較喜歡爸爸滴,因為他先叫把拔。』
啐……哇哩咧,哇哩OOXX@@,這是什麼話嘛~~


霖媽媽啐啐唸:
無賴老公,其實我們都誤會了,霖霖想說的是,抱抱啦。
是我們聽錯了,你別太高興哈…
還有啊,我不管啦,晚上打電動時,你要乖乖的待在原地讓我打到你的血流失一半後,你才可以出手還擊,反正你要讓我勝利一次啦。
從頭到尾沒有勝利過一次的感覺真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