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0日 星期五

有人下藥...




倫家昨天拉肚子了…
偶也不知道為什麼,只知道一直覺得肚子不舒服。
不過…我懷疑有人在我牛奶中下了藥…
因為,我昨天喝的奶奶味道不太一樣…
瑪麻…你企幫我查一查,是不是有人要陷害我…
…………………………………………….



霖媽媽啐啐唸:

一直以來霖霖喝奶奶的情形都不是粉理想
所以,總是想弄一些其它的東西給他吃
但這小子卻一點都不賞臉
家裡現在還擺了二大罐米粉和麥粉,都是只吃一二口而以…
我已經非常明白這輩子我不可能把陳霖霖養成米其林了
但……也不能一直都比別人家的小孩瘦啊
所以,褓姆就建議我在奶粉裡加米精或麥精…
昨天才第一次加,誰知道…下午就開始拉肚子了…
原本還在耽心,是不是沒喝無乳糖奶粉的關係。
查了一下資料,原來是麥精的質地較油,且我買的那罐含有脫脂奶粉。
所以我猜應該是麥精惹的禍…
唉~~陳霖霖怎麼那麼麻煩咧,同事的小孩喝的幾開心滴,也沒聽說拉肚子。
怎麼我們家這隻這麼難搞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