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陳家父子倆】 --- 超級奶爸



話說,無賴把拔身上的揹巾是在霖霖還沒出生時就買了。
因為習俗上是娘家的媽媽要送給第一個孫子,
所以,當霖霖還在肚子裡時,就買囉~~
但是,我們一直等到霖霖約快九個月時才開始使用這條揹巾。
你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捏,要問無賴把拔啦。
在霖霖快五個月時就想要拿出來用了,
但無賴把拔卻一直不肯,我也覺得奇怪,但我也不問原因。
突然,有一天我看到無賴把拔自已揹著霖霖來…
我還覺得很好笑咧,但也覺得好感動。
嗯……我超喜歡(不,應該說超愛)這個畫面滴~~
現在,只要出門,無賴把拔就會揹著他兒子,然後手牽著在吃醋的老婆(註)。
我不曉得無賴把拔心裡在想什麼啦…
但是,我的心裡卻是甜甜的……


霖媽媽啐啐唸:
這個揹巾我揹過幾次,但都沒幾分鐘,只有二次長時間的。
第一次家裡沒人,我要晾衣服,把霖霖揹在後面,但卻害到霖霖撞到牆壁。
第二次揹著霖霖逛大江,一路上只有想要坐下來休息,,完全沒有想要買東西的慾望,也使得無賴把拔說,以後只要在逛街都要我揹著。厚,我才不要咧。
PS:原來揹一個小孩還真是不簡單滴…還真要有一個寛厚的肩膀滴…
所以,我想…霖霖還是喜歡無賴把拔揹他吧。


(註:我真是一個奇怪的娘,老是喜歡和霖霖吃醋,無賴老公,你都比較疼霖霖,倫家吃醋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賴老公~~

你有時候會忘了牽我的手手只抱著你兒子啦...

我真的很愛吃兒子的醋啦~~

cece 提到...

to sylvia,
這條看起來又跟我家的一樣了~
不過我們早就把頭枕拆掉,因為我兒子喜歡轉來轉去東張西望;而且在我家,揹帶是天天要用的,因為每天我要帶他從停車場走回家(大概要走五分鐘,有上坡路),早在他只有七公斤時我就已經吃不消(我幾乎每天都是高跟鞋上班的)...所以揹帶是一定要用~
(毛豆也很享受被揹,因為他可以咬嘴邊的揹帶來玩,很有趣,不會無聊)

Sylvia 提到...

毛豆娘~~

你真是神勇,你每天穿著高跟鞋揹著走五分鐘喔~哇,我只能說,母愛真偉大,那天我們一起來企按摩,好好給它享受一翻...

揹巾如果我記的沒錯,應讓是combi的吧。

cece 提到...

combi?!
那,跟我家不一樣,我家是拉孚兒的:p
眼誤:p

(按摩? 我也很想,不過我更想有人幫我揹,可惜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