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機車霖怎麼說?

踢出一條路
小人霖生日當天,他想要邀請他的同學和哲哲哥哥到家裡來玩。
我說:不好吧,你的房間這麼亂,你同學和哥哥要怎麼玩。
小人霖:不會呀,還是可以玩呀。
霖拔說: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了,怎麼玩?
小人霖:我可以踢出一條路給他們走呀…
我和霖拔…整個無言,還想要打小孩。
回到家…小人霖果然在他的遊戲間裡踢出了一條路……Orz


小小的好可愛
為娘的我正在換衣服,小人霖突然說:媽媽,我想要摸你的奶奶。
我:不要,為什麼要給你摸?
小人霖:因為小小的很可愛呀。
我:……OOXX* (有點想要扁小孩。)

5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好好笑喔~~~~哈哈~~~~

機車拔 提到...

我不覺得小小的會很可愛...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呀,養了一枚機車小孩。


TO 機車老公

那你現在想怎樣...

妞妞的娘 提到...

霖媽
真的很好笑....
呵呵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是呀,真夠機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