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小人霖的生日願望

場景:小學校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小人霖在吹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時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希望…阿公……(停頓了一下,這時老師心想,真棒,許願還會想到阿公耶。)
小人霖繼續說:希望阿公阿嬤可以送我生日禮物…(在場的老師都想昏倒。)
噗~~
第二個願望,希望阿公阿嬤送的我禮物是飛機…(老師又再一次想昏倒。)
第三個願望,爸爸媽媽希望我和妹妹強壯健康。(噗~這是我的願望沒錯,不過…許願的不是他嗎?哈哈)


場景2:家中客廳(因為貪吃媽沒吃到蛋糕心情會不好,所以霖拔特別準備的。)
一樣是唱完生日快樂歌後,要許願吹蠟燭。
願望:希望爸爸媽媽…(這時我心想,不費吧,他該不會也要我們送生日禮物吧。)
還好,小人霖說:希望爸爸媽媽健康……(說的很結巴,但聽完後我差點飆淚呀。)


聽完小人霖的願望後,我真的有種小人霖已經18歲的樣子,雖然他說的結結巴巴斷斷續續的,但那份心意真的讓我好感動呀。

4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一據話就讓你想飆淚
做父母的付出,真是無怨無悔

小芯馬麻 提到...

小霖霖常會說出一些讓我感動的話呢!他一定知道爸媽都很愛他,才會讓他說出這樣的願望喔!

祝你生日快樂喔!霖霖哥哥!

helenna 提到...

霖霖真的嘴巴好甜唷
以後絕對會左右逢源的^^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噗~我的哭點很低的,尤其是對二枚幼兒。


to 小芯媽

謝謝,他收禮物收的很快樂呀。

小人霖常常會說出讓我粉驚訝的話哩。
當時我心裡還在想,是不是學校老師教他說的,但小人霖又說不是,是他自己說的。



to helenna

他爹總說,他那張嘴就是會說。
但不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