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小妹4連拍



近來blog不知道要寫啥…
公司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怪到讓我現在都無法理解。
不過,下星期應該會有個明朗的結果吧。
還有,以前的老闆要來台灣了,有點興奮他那像哆啦a夢的身形不知變成如何。

這照片是小妹的情人拍的,我個人認為拍的好極了,在拍的當下還有不認識了老婆婆拿著單眼拍小妹。
直說,這小女孩好可愛哩。噗~~讓我這個做娘的好開心哩,大大滿足了我虛榮的心呀。

腸病毒又開始了,呼~~讓人害怕呀。

這先降…

4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的確是很可愛呀

乃云 提到...

覺得柏昇最近快三歲
好像滿叛逆的
常常說”不要”
你之前有這樣的經驗嗎
覺得最近好挫折喔!
不知道可不可以很狠的打他?
你覺得呢?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呀,我也這麼覺得耶。
噗~~



TO 乃云

不滿你說,我一直在『打』與『不打』中矛盾,每本育兒書都說不能打,打了幼兒就會學習,連霖霖的學校老師也說不能打,但...真的要做到好難呀。
叛逆期...霖霖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叛逆哩。
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只好不斷的深呼吸,然後告訴自己,要有愛心,包容,我可以做的到。

只想說~
一起加油吧。

同學 提到...

To 同學,

打, 要打才會怕,
我讚成年紀小的時候要"以力服小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