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失望電影院

霖拔和我很喜歡看電影,又加上他公司褔委會有送電影票和團體優惠票的德政,所以只要有好電影我們一定去看。
有了小孩之後,我們這二枚不良父母也不管寶寶願不願意,硬是把他們帶著一起去。
就這樣,霖霖也快滿4歲,安安也一歲6個月了,這二枚幼兒非常習慣跟著我們到電影院裡去。
不會害怕也不會吵鬧,通常都在電影開始的前10分鐘,二枚幼兒就會自動昏去,頂多就是在黑嘛嘛的電影院裡餵母奶,哈~~反正黑嘛嘛的誰也看不到誰咩。

記得第一次帶著霖霖上電影院時那工作人員的驚恐,但我們保證如果寶寶吵鬧我們一定馬上離開,幸好…這種事情從來沒發生過。真棒…
一直到現在霖霖會主動要求看電影,例如前陣子『怪獸大戰外星人』,小人霖除了笑的大聲點以外,一切表現良好,而小妹一如往常的奶睡。

上星期五,這不良父母又想要看電影了,本來我們只打算單獨去不帶寶寶,可我心裡總覺得不是很好,硬是要帶上二枚幼兒,結果…在買票的時候…
售票小姐:幾位。
我直接回答:二位(因為寶寶不用收錢呀)。
售票小姐:那…小朋友哩?
我還反應不過來的說:帶進去呀,不然哩?要收費嗎?
售票小姐:喔,不是,那弟弟滿6歲了嗎?
我:還沒呀…
售票小姐:那很抱歉,他不能進電影院喔。
我:為什麼?
售票小姐:因為那電影是保護級的,未滿6歲的小朋友不能看。
我:啊…可他們一進去就會睡著了耶。
售票小姐面有難色的請了他們的主管,那主管和我們說,那電影是保護級的,所以未滿6歲的小朋友是不能看的。因為會有稽查的人員,所以很抱歉。
於是…霖拔粉失望的說,算了,不能看就不能看呀。

唉~這下,一家人的電影院不知何時才能開始了。

4 則留言:

蘿莉 提到...

我很少看
喜歡在家躺著看

彤媽 提到...

這位太太.. 請遵守電影分級制.
謝謝!!

helenna 提到...

看動畫片吧^^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在家的確比較舒服,愛怎麼坐怎麼躺都不會有人干涉。


to 彤媽~

噗~~電影分級我們好像沒遵守過。
不過...看來現在要遵守了。


to helenna

有呀,前陣子的怪獸大戰外星人我們也為了小人霖去看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