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忙 or 茫 or 盲

哇~有近半個月沒更新囉。
從1/2那天開工起就有一些些忙碌,一直一直都有事情做,完全沒有可以摸魚的時間。
回到家和二個幼兒奮鬥,更別提著要更新Blog了。
這近半個月的時間我每天都有好多事情想要寫上來,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小小摸魚一下了,卻完全想不出來我要寫些什麼?
是怎樣…提前老人痴呆了嗎?
總而言之…
霖霖又開始『不要不要』了,但我還是超愛他。
安安感覺上有漂亮一點點了…我一樣好愛。

上星期六(1/12)那天晚上心情大好,霖拔只要打電話便和人說『恭禧』,哈…現在就等那個該跳海的去跳一跳,要退出的趕緊退一退吧。
其實,我對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只要看到政論節目我必定轉台。
你問我是那一黨,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愛民進黨。但對國民黨我也沒啥信心。哈…
我永遠都搞不清楚現任的行政院長是誰,不過我認得教育部長喔,因為那杜先生實在太猛。也要謝謝他讓我知道原來『三隻小豬』是個成語。
其它的我通通不認得,也覺得不需要認,因為常常換來換去咩。
我不知道其它人,我認為那一個黨當總統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我的重點是要讓我的家人們都可以很平安,讓我們可以安心的過日子。
我不相信每個政治人物都是清廉的,但也不要污的太過誇張,我會很不平衡為什麼我們繳的稅要拿去給總統夫人買鑽戒,我不會留著自已買喔。
我只是覺得,當初國民黨就是做的不好才會被換掉,沒想到換了另一個政黨後更糟,既然如此,那是不是再換人做做看。

年關近了,這些天一直在想著要訂那間的年菜,是不是該買些新衣服給二個幼兒和辛苦一整年的老公。
心理盤算著年假要去那裡,或者我是不是應該在做些什麼?
這就是我,心裡想的全都是家人,不管誰當總統都是降子過日子,那請讓我不要有怨言的說我們繳給政府的錢錢到那去了?不是這樣嗎?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主婦。

對不起,各位看倌…我只是把心裡的話給說出來,如果有意見不同的請見諒。

6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妳說的好
老百姓不需要為哪個政黨搖旗吶喊掛保證
我們只要監督 希望他們各項法案 措施
都是讓我們的生活更好^^

匿名 提到...

對對對~
你完全說到我心坎裡了。

匿名 提到...

老百姓不需要夢想與虛偽的承諾
只要平安和樂業的簡單生活

若是跳河和跳海的解釋
就是去沾沾海水
而不是自己的言語負責
給百姓和孩子們的示範真是令人心寒啊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速呀,我們只需要平安和樂業的簡單生活啦。

至於那說話不算話的人...
哎~~
就是降子人民才會失望呀。

匿名 提到...

其實我不在乎貪污這件事耶.
只要在其位, 有為人民謀福利, 創造我們財產增值的人, 你污錢, 我也不管你.

只是,我受不了, 不想辦法賺錢, 只想著改名換運的男人;
我受不了, 不想辦法賺錢, 只想著瓜分祖產的男人.
沒用!!

匿名 提到...

to 彤媽~

但他又貪污,又沒為人民謀褔利,又沒替國家創造什麼經濟耶?



>>只是,我受不了, 不想辦法賺錢, 只想著改名換運的男人;
我受不了, 不想辦法賺錢, 只想著瓜分祖產的男人.
沒用!!

你說的這是誰呀?
歹勢,我實在很少看電視,尤其是政治類的節目及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