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4Y 9D】 安安收驚

昨天晚上我一個人帶著安安去收驚,因為安安接連著二天晚上都不睡覺,大哭…也沒有,就是不喝奶不睡覺,有時甚至要我陪她說話哩(因為她會對著我笑,然後哇哇的叫了一堆。)。
第一天心想她或許就是所謂的『新生兒腹絞痛(雖然安安已經4個月了)』所以幫他擦了脹氣膏後也能有耐心的哄睡她,但幾乎沒隔一小時就起來的我,耐心很快就沒了。
第二天晚上亦是如此,搞得我一顆頭三個大,真的很奇怪,都是在半夜才發生的。
不能讓她躺著,一躺著她便哭。

所以昨晚我受不了了,帶著她收驚去。
收驚的那個人說安安是洗澡的時候被嚇到了。
咦~洗澡時,怎麼會哩?
不過,我必須承認因為安安比起霖霖稍有『份量』些,當初霖霖這重量時已經會坐了,所以洗澡並不是件難事,且大部份根本不是我洗的,褓姆通常會在下午幫他洗好。
而安安…因為公婆無法幫她洗,所以都是在晚上8~9點(甚至更晚)時洗澡,我也必須說這二三天有讓她喝到洗澡水,因為『份量』夠且安安又會扭。
可安安並沒有因此大哭會小哭呀,所以我以為她是沒事的。

收驚後的效果?
我也不知道降子算不算有效耶。
那師父就拿著鈴鐺鐺鐺鐺鐺鐺鐺鐺鐺,口中唸唸有詞的,沒一回就好了,就降子收我200元。

而安安從11點開始睡覺,睡到約4點起床『』,本以為她餓了,但也不知道是那麼長時間沒喝有奶陣,還是怎麼著,安安喝個幾口後就生氣,索性就不喝了。
然後開始重覆前二晚的歡……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頭昏腦脹真的想哭,也把霖拔給吵醒了。
也不知道霖拔心裡想什麼,一手把安安給抱走了,然後…我非常沒良心的睡著了,迷糊中感覺霖拔抱著安安搖來搖去,像當初搖霖霖睡覺一樣,只是歌詞改了。
搖到安安好不容易睡著,誰知道放下來不到三秒鐘,安公主又醒了,氣的霖拔歇斯底里的小小叫(因為怕吵醒大隻的)了幾聲,又將安安抱起來搖。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到底搖了多久,我就降子睡到天亮。
真是不好意思啦。

今天晚上如果重覆發生此事,我想…我們要來企找當初幫霖霖收驚的那位『李霖』了。

最後,感謝我親愛的老公~~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來幫安安收個驚吧^^~~~~~~噹噹噹噹噹!!!!!!!!!!!!!!!!要乖乖的唷!!^^
讓爸爸跟媽媽好好睡吧~~~~~

匿名 提到...

其實, 妳老公也相當體諒妳的辛苦的!!
有愛, 有愛啦!!!

匿名 提到...

to 阿橘~

謝謝喔~
我也要來企買個噹噹噹啦。



to 彤媽~

速呀,說真的~
他算是個好把拔和好老公啦。
但...人總是會不滿足咩。

匿名 提到...

我搖了十幾分鐘後,
上床後就抱著公主一起睡囉 !!

匿名 提到...

to 親愛的老公~

總而言之~
你辛苦了,並且感謝你喔。
今天晚上安公主指定要你陪喔。

helenna 提到...

我們家兩個也曾有過收驚的經驗
效果~還真是神奇
不過~我們也想不出啥好的解釋

http://blog.roodo.com/helenna/archives/1673455.html

匿名 提到...

霖拔真的很體貼的唷
^^
請問
自己去買噹噹噹
也有效果嗎?

匿名 提到...

機車妹每晚都這樣,
快要受不了了 !!

匿名 提到...

to helenna

今天晚上我決定帶安安到專業一點的地方去收驚了。

哇~
妍真的好神奇哩。
不過安安的情況類似,安安也感冒吃藥,第一天超好睡,但隔天馬上又反了。




to Christine

不瞞你說,我們家老爺比我還寵小孩。

至於自已買噹噹噹,是不是有效,我也不知道耶,但我們家有設佛堂。
所以除了噹噹噹以外,其它的設備我們家都有了。
但現在都沒效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耶。



to 安公主的爹

安公主的娘說:
你竟敢打我的女兒,接連二天13下。
你給我記住。

安公主的霖哥哥說:
你竟敢打我的妹妹,跟你說不可以打你還打。
我生氣。

安公主的阿公說:
啊厚啊,你打我耶『查某孫』,你欠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