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變形金剛



我們家把拔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小孩,他愛玩電動(PS2),愛看卡通及漫畫,剛認識他時他還愛看布袋戲哩。
不過,他可是非常節省的,漫畫上網看,卡通絕不可能租影片回家看,一定乖乖的等電視台演,至於那PS2的卡匣,我算過了…平均2年才買二片。
所以,霖霖和他非常麻吉,因為媽媽總是要求他要規矩,要睡覺要吃飯,可他爹會教他玩哩。

近來,倆父子非常熱中『變形金鋼』,或許霖霖是受了影響吧,他現在開口閉口都是變形金剛裡的人物。
或許是霖霖喜歡,或許是霖拔想要滿足自已的心裡,也或許是敗家媽媽太寵小孩,咱們家的變形金鋼愈來愈多。
陳家的變形金剛家族的成員有:
鐵牛、直昇機機器人(附加蠍子機器人)、冰霜的密卡登、小型天王星、柯博文和大黃蜂。
依我們家長工的說法是,直昇機機器人是最難變形的,最討厭的則是小型天王星,因為他很小所以常會解體。
鐵牛機器人是第一隻買的,當時變形金剛還未上演吧,我記得。
然後變形金鋼上演了,霖霖整天喊著…所以只要他表現好,我們就以這做為獎賞,當然…也是給霖拔的獎賞啦。
霖霖這年記根本就不會變形,都嘛是霖拔在變的,一會兒要變車,一會兒要變機器人,所以霖拔後來規定,一個機器人一天只能變形一次,霖霖也欣然接受。
最近霖霖受不了一天只能變形一次,所以都會自已變,但還沒變成功,機器人都快解體了,尤其是那小型天王星和大黃蜂。
所以那天王星我偷偷的收起來了,至於那大黃蜂還斷成二半等霖拔去解救他哩。
有時霖霖喝奶奶還會要求『指定陪喝』哩。

嗯~我承認我很寵小孩,我也承認我很敗家,就別再唸我了啦。

4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換作是我
我也會...:P

匿名 提到...

果然是男孩的玩具--變形金剛.
不過, 霖會努力想去幫金剛變形, 也是一種"記憶力","組織力","專注力" + "手指小肌肉"的練習.
這表示, 霖是個挺有耐性的孩子.

匿名 提到...

還有好幾隻沒買,
等第二集演出後,
就更多了...

匿名 提到...

TO helenna

是吼,是厚~
原來不是只有我啦,我還一直耽心自已是不是太寵小孩了。
還好還好...



to 彤媽

是呀,霖霖的玩具都非常的陽剛,例如:機器人、自已用積木組手槍與劍。
沒特別降子教他,但就非常自然他就是喜歡這些。

說真的,他真的還蠻有耐性。
希望他可以一直保持。



to 那位 變形金剛軍團補給官 的霖拔...

你的意思是說,接下來還有好多錢錢要花。
不~
你該不會想要全套買齊吧。

咱們折衷一下,換成金剛芭比,你覺得如何哩?
不僅霖霖可以玩,安安也可以玩喔。
這主意不錯吧?

ps:到底是兒子喜歡還是你自已喜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