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陳家主婦的跨年夜

現在才說跨年夜會不會太晚了些…
嘻~~說來還真是不好意思,跨年夜那天我拋夫棄子的跑去和C2男看電影。
我們倆個選擇了『國家寶藏2』這部電影,嘻…有種興奮的感覺。
我們先企吃飯,但卻沒有燭光晚餐…(這是那天的敗筆,下次應該告訴那C2男準備浪漫一點的晚餐。),吃完飯逛一小下街,途中…逛到了玩具店忽然想到在阿嬤家的兒子,好心虛好心虛…
本想買個小禮物送給兒子女兒滴,卻被C2男給阻止了。
好吧好吧,難得的約會耶,不要破壞氣氛了。

看完國家寶藏剛好滿12點多幾分,但或許是因為誇年的關係吧,商場還未休息讓我有點感覺還是晚上7、8點左右,忽然C2男冒出一句,新年快樂。
讓我大喜…
女人就是這麼簡單,一句那麼簡單到不行的話可以讓我覺得心情大好。
真的~

重點來了,看完了電影到公婆家接小孩。
一進門只見霖霖像似哭過的倒在婆婆懷抱裡,看到我之後扁著嘴像似被人欺負似的。
問他怎麼了,哇啦啦的大哭。
婆婆才說我們看電影的這段期間,他總共哭了五次,哭到婆婆騙他說:拔巴瑪麻到公司加班了。
這小子居然馬上大聲的說:妳~騙~人~,他們去看電影了啦。後繼續哭…
哈~公婆二人被他這句話搞的哭笑不得。
這降子,小人每哭一次婆婆就騙一次,然後小人又大喊了一次:你騙人。
哈~好笑。
事實上,我們在看電影前有先問過他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但他不願意。
所以我和C2男就沒帶著他去了,沒想到會有此風暴。

小人真的長大並且懂事了,看來以後要看電影不是那麼容易囉……


你問我C2男是誰?
噓~小聲點,他是我不當主婦時的男朋友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難得的放鬆與浪漫呢
真是珍貴
偶爾還是應該疼愛自己一下唷

helenna 提到...


妳果然大膽耶
竟然還敢po出來
不怕被....:P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速呀,下次的浪漫不知要等何年何月呀?


to helenna

所以要..噓...小聲點咩。

匿名 提到...

情人節再去約會^^...............
哈哈.....等下霖爸吃醋^^

匿名 提到...

to 阿橘~

情人節!?
希望呀,我希望那天也和c2男去約會。
但誰要幫我顧小孩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