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回顧 2007年

其實,這是個記錄,因為2007年是很糟的一年。

事件一:
進了我們自已買的新房,這一年中我學習了好多好多。
成長了不少,什麼都靠自已,我喜歡這種感覺,這種可以完全掌控的感覺。
這是好事。

事件二:
我失去了我最重視的『親情』。
有大半的時間是在吵架,另一半的時間是完全沒聯絡的。
這讓我很難過,且不知所措,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釋懷,甚至不了解問題到底出在那裡。
是因為『錢』還是因為『家人(註)』。
我不知道這問題什麼時候會解決,但說真的…我不抱希望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心死』的感覺。
有遺憾也有愧疚…但自認我付出過,甚至為了他們差點失去自已和現有的家庭,我認為夠了。
當然,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繼續付出。

事件三:
生了一個黑胖小妞,雖然醜了些,但我好愛。
咦~忽然想到當初知道懷孕時想拿掉『她』的事情。
幸好,幸好…把這天使留下來了。


這一年來走的跌跌撞撞的,有辛苦也有甜蜜,點滴在心頭呀。
希望我的2008年可以不在跌跌撞撞,不過…好難吧,因為霖拔要去大陸啦。
但…我會加油,會努力滴。
在此…非常感謝彤媽,謝謝你的疼惜。
你的『女人要疼惜女人』讓我感動到想哭,謝謝……真的謝謝。





(註:所謂的『家人』指的就是我的老公和小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2007一年來
妳經歷了很多
學會了很多
想必讓妳更是獨立
更是見到了自己的堅韌與脆弱

相信這剛開始的2008
妳一定會更發揮女性的偉大
加油唷!

helenna 提到...

就愛你這份坦然的個性
加油唷^^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嗯~
其實我本來就算獨立啦,談戀愛時老公不喜歡,所以改了。
今年買了一間房才恢復原本的個性啦。

女生的偉大?
我沒有,不過...女性有的『歡』我可是厲害的很哩。



to helenna

一起加油吧。
謝謝喔...

匿名 提到...

嗯... 嗯..嗯.

匿名 提到...

to 彤媽~

真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