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4M 18d】 輪狀病毒疫苗 第二劑

(哼~另人討厭的情侶照)


先來個成長報告吧。

身高:65 ㎝ (90﹪)
體重:7㎏ (90﹪)
頭圍:41㎝ (75﹪~90﹪)

(說實話,我頂喜歡報告妹妹的成長報告,相較於霖哥哥,安公主的成長報告會讓我有小小的成就感。)

上上星期六量體重還有7.8㎏,上星期六剩下7㎏了,『歡』了快二星期,安公主自已也受不了瘦了一些。
對了,安公主在上星期五恢復正常,公婆帶他們兄妹到一間『宮』去收驚,當天晚上就ok了。
雖然…半夜起床索奶3次,但只要不哭不鬧,我都ok。
雖然…這幾天又拚命的心悸,但想到她瘦了一些,我還是繼續餵,有試著要給安安配方奶先頂一下,無奈安公主不賞臉,擺明的就是『給我奶奶頭,其餘免談』的嘴臉。
好吧好吧,瑪莉雪只好順從公主的意思囉。

除了在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有給我漏出一滴以外,並沒有什麼意外事情發生。
口服完疫苗後也無任何的不適,當我們在買中餐的等待時間裡,含著自已的手手邊吸邊睡著了。
倒是他哥哥一直強調: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打針。

愛吃手手!
安安非常愛吃自已的手手,從一隻手指頭到現在最少三隻手指頭,有時會發現她很努力的要把自已整個拳頭給塞進去。
真是讓人無言呀…
吃手手時看到我的手在她的面前,她會趕緊的放下來,然後趁我不注意時又塞進去。
除了我,連霖哥哥也會管她不準吃手哩。

口水猛流!
非常非常會流口水,和他哥哥小時候一模一樣,我的媽呀…
但比她哥哥還要慘一些,因為哥哥最多就是雙下巴,但安安有好幾層下巴,所以粉困擾哩。

有一點厭奶?!
其實,我也不確定,因為除了那『歡』的幾天,她從來不拒絕我的『奶奶』,就像這二天,好像要把之前的量給補足似的,拚了命的猛吸。
但白天公公說很難餵奶,都要等到她睡了,趁她意識模糊中塞奶進去。

很喜歡玩我的『奶奶頭』。
有時她不餓時,她還是要把奶奶頭含在她嘴巴裡,這就算了…反正就當自已是袋鼠就行了。
但這時如果有聲音,她想要看看發生什麼事時,她嘴巴還是捨不得放,於是就將我的奶奶頭吸住的將頭轉到聲音的來源處。
於是,我的奶奶頭就降子硬生生的給拉長了。哇哩咧…粉痛耶。

當我在說故事給哥哥聽時,也不能忽略她,故事書要放中間。
有次說說著說著很自然的把故事書慢慢的轉到會回應的哥哥身上去,只見小妞大叫,且不肯乖乖的坐好。
直到我把故事書再放到中間。
很好,一樣的教育,我仍不愛安安看電視。

無聊媽媽很努力的將她裝的可愛些,但看起來不是像混菲律賓的,不然就是像村姑。
怎麼看都不像一個可愛的女孩子。
糟…
不過,我和她爹,甚至是她哥,還是非常愛她,常常會猛親她。

說到『親』,安安的初吻已經被不知道是老色狼還是小色狼給奪走了,有時還要對抗外來的表哥色狼。
哎~~將來怎跟她老公交待啦。

無意中發現安安很喜歡聽霖拔說話,每當只要霖拔說話安安總是含情默默的看著他。
不然就是眼光一直跟隨著霖拔,默默的看著霖拔。
不一定會笑,但就是一直看著霖拔。
昨兒個到百貨公司買安安的衣服,都是霖拔自已挑的,我這做娘的一點用處也沒有。
哼…上輩子的情人是嗎?哼…了不起喔,我也有。
哼…什麼跟什麼嗎?我…吃醋啦。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被霖拔看到你把他的照片po上, 他不知會不會生氣耶...

helenna 提到...


陳家主婦醋勁很大唷

哈!~突然想到
我也是陳家媳婦耶:P

匿名 提到...

哇...
小安安的成長很優喔
而且很可愛ㄋㄟ

匿名 提到...

我很生氣 !!
.
.
.
.
.
.
.
.
.
.
.
以後照相記得把厠所門關起來.

匿名 提到...

to 彤媽~

事實上,我早就出賣他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啦。
生氣?
不知道耶,從來也沒問過他會不會生氣哩?
不過,看到下面的留言,他或許會耶?


to helenna

速呀,我愛吃醋哩。


to vivian

可愛?
謝謝你的讚美...



to 親愛的老公...

生氣,你是在氣廁所沒關門,還是氣照片po上網哩?

阿橘 提到...

哈哈!!!真可愛呢!!!!!
看來有健康的長大唷!!
門沒關比較炫耶!^^~~~

匿名 提到...

to 阿橘..

霖拔真的介意門沒關耶。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