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安公主半夜不好眠呀…

忘了有多久了,一個多禮拜了吧,安公主每天晚上在11點必『歡』,直到凌晨3點才會安靜的睡著。
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知道?
可以做的我們全部都做了,民俗療法的收驚、撒米撒鹽的、用淨身包洗澡和薰身體、帶玉佩。和科學的腸絞痛擦脹氣膏…等,我們能做的全做了。
但就是無法改善她11點就起床尖叫哭喊。
說真的,耐性及愛心快被磨平了,加上心疼…讓我心力交瘁呀。

我知道她好想睡覺,我知道她自已也感覺不舒服,但卻沒辦法幫助她。
只有一個『慘』字可形容啦。

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試呀,誰要來救救我們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唯一的方法了..
那就是 忍!!忍到忍無可忍, 還是要忍!

匿名 提到...

to 彤媽~

說真的,當我看到這留言時,先哈哈大笑。
然後苦笑。

到底要忍多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