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小貓全的成長記錄】 5M



本月最大突破就是翻身翻的超好,動不動就翻一下,只可惜翻不回來會哎哎叫。

奶量平均150㏄,白天在阿嬤家都可以喝到180㏄,可晚上回家就不太賞臉。
通常都只會喝到150㏄,哼……
重點是,小人喝奶時不能有聲音,不然小人就不喝了。
阿嬤每次餵奶時都會要大家肅靜,阿公老是說臭屁。
每次喝完奶最好的情況就是躺著睡著了,不然還蠻容易溢奶的。
小貓全又熱愛翻身,每次都會發現床上又一攤了,唉~~
(唉~等這枚大小便訓練好,我一定要換床墊。握拳。)

懶惰媽媽通常會在凌晨12點~1點的這段期間塞小人一瓶奶,能塞多少是多少。
平均都是100㏄,目的就是希望小人能睡久一些,別太早起床吵娘。
可~~小貓全不太孝順,約5點就會起床。
有時更過份4點半就起床叫娘聽公雞叫。
嗚~我到底要何時才能一覺到6點呀,我不貪心呀,6點呀…

副食品還未正式啟動,有買了一小瓶的米粉給小人試吃。
小人不太賞臉。還好~我只買一小瓶。
是說媽媽也很懶惰啦,假日才會弄給小人吃。

愛吃手,二隻手都濕濕的,有點噁。
每次好像都要將整個拳頭給塞進去。

也開始再流口水了,或許要發牙了,但卻摸不出什麼東東。

超愛看哥哥姐姐互動,尤其喜歡看哥哥耍寶。
每次都會笑到眼睛瞇起來,必要時再來個尖叫。
是要這麼激動是嗎?

有點小禿頭哩,大頭的旁邊二側和後腦都有頭髮且頗長。
但就是前腦中間這像似刻意理了平頭。
超好笑,想要帶去理光頭,他爹不准,堅持要等到一歲以後。
為何?他爹說要和霖哥哥一樣。

雙手雙腳超級會揮會踼,據超級奶爸表示。
他的重要部位常被踼到痛哩。
噗~親愛的,嗯~那個~你可要保護好自己呀。
(就是照片中的那姿勢,人客們再自行想像小小人的腳腳踼踼踼。)


很愛笑,隨便稍微逗就笑。
出門在外,逢人就笑。超可愛滴…
都是用尖叫的,真是奇怪的笑聲呀。
常被哥哥姐姐笑說像似在鬥雞哩(註)。
但~也很會生氣。
天熱流汗~生氣。
沒睡好~生氣。
奶喝不夠~生氣。
不抱~生氣。
喝奶沒深情款款的看著他~生氣。
不陪聊天~生氣。
哼~~他爹說又是像我,愛生氣。
(註:其實他們是說殺雞,但我覺得不好聽,所以硬要他們改鬥雞。)

好像還不知道自己叫什麼!降是正常的嗎?
說真的,我也忘了另二枚的發展了。

看到他爹拿起揹巾會笑,擺明著欺負他爹嘛。

他爹說~
這枚是三枚寶寶哩最聰明滴~
我問:為什麼?現在那看的出來呀?
他爹說:因為他是三枚長的最像他的一枚。
我:*※§//dd----哼~~屁啦。


以上,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小芯馬麻 提到...

小貓全真的比較像爸爸呢^^"

不過,霖霖也是蠻像的,小安也有點像,總之....都是像爸爸^^"

Sylvia 提到...

小芯媽~

結論就是霖拔的基因實在是太強了。
三枚寶寶都像把拔~

不過,說真的,我個人認為小貓全是最像的一隻。
從他一出生起,我就覺得超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