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親愛的~謝謝你寵我

連著二篇都是關於『教養』的,有點沈重。
來篇讓我很開心的吧。

我是枚貪吃的人,只要心情好無時無刻都想要吃好料的。
於是,只要有空我就會上網找一堆的美食餐廳,然後寄給霖拔看。
不然就是三天二頭的吵著,我想吃這個,我想吃那個。
當然~大部份真的只是看看而己,霖拔並不會每間都帶我去吃。
可~說真的,只要東西不太貴,地方不太遠,霖拔總能滿足我。

昨天本來沒有計劃要出門。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躲在家裡吹冷氣是件多美好的事情呀。
可~~貪吃主婦又要求想吃涮涮鍋。
無奈金主不答應。
於是…吃不到涮涮鍋的貪吃主婦臉臭臭的。
當下,霖拔也沒表示什麼,我認為他在生氣,所以也沒在說話,總沒理由為了吃不到涮涮鍋吵架吧。
約三點多時,霖拔突然問我到底要不要出門,我隨口回答了好呀。
就降,不到一小時,我們一家四口(小雞霖在阿嬤家)坐在ucc咖啡廳裡。
小妹想點雞排餐,可霖拔說了一句:我們不是來這裡吃這個的。
要小妹點下午茶套餐--鬆餅。
我突然驚覺霖拔是為了帶我『吃』才出門的。
不然,他應該比我還想要待在家裡打電動吹冷氣的吧。
也回想到,從三枚小人出院的這三個禮拜,霖拔都帶著我吃大餐耶。
想到這,我的心情~大好~。

無賴老公~
謝謝你寵我…

我很貪吃沒錯,
但我不一定要吃貴的,或者是有名氣的。
有時候,一碗小麵線也能讓我心情很好。
其實,更多的時候,我只想要一種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