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破工

咱們家小公主從7/4那天晚上起就實行不包尿布睡覺。
當天晚上我非常緊張,且有心理準備一定要洗床單。
可~沒想到,安然渡過。
一直到昨天晚上睡前,我一直很驕傲呢……
想說,這小妞降棒,連夜晚的尿布都這麼好戒。
誰知道~~
唉~~話不能說的太滿呀,開心個沒幾天,小妞昨天就給尿下企了。

今天一早在車上還要求我不要告訴阿公阿嬤,呵~~
我問為什麼?
他大聲的說:就是不要就對了。
好吧好吧,我不會告訴阿公阿嬤,我寫上部落格總行了吧。
哈…

不過,說實話,小妞的表現我認為已經超棒了。
小公主~加油喔~~~



(是說,保潔墊只有一個好像不夠呀。)

2 則留言:

PingPing 提到...

在小妞的床單下再墊上一層尿墊就行了
這樣就不會濕透透了...

sylvia 提到...

TO PingPing

可速~
小妞的睡姿不大好,整個晚上翻來覆去的,二張大床隨便滾,我實在不知道要將尿墊舖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