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獨自挑戰大賣場

昨天霖拔上班前和我說,他肚子不太舒服,今晚別吵著要出門吃飯,在家隨便吃吃就好。
心裡正想著今晚要去吃涮涮鍋的我馬上洩了氣。
唉~~沒有辦法了,金主肚子不舒服總不能堅持要吃吧。

突然想到我好久沒下廚了,突然想到或許我可以去買些菜回家。
這幾個月以來外食也吃怕了,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麼了。
於是,心裡在盤算著是不是來企市場一趟。
也考慮著三枚幼兒要怎辦?
考慮再三,決定上賣場。
一來有冷氣,二來又有停車位,不用耽心停車問題。
雖沒有市場來的新鮮,但至少也還可以接受。

到了賣場,我將小隻的揹在身上,二枚大隻的坐在推車上。
一開始還想著,哼~也沒這麼難呀,我一個人也是可以的。
二枚大隻的在推車上很快樂,小隻的在我身上也拭圖想要去推車超可愛。
但…誰知道走不到5分鐘,我開始覺得肩膀酸痛。
平常揹小孩這工作都是霖拔在做的,真沒想到…還真是辛苦呀。
可是心裡想著來都來了,買完在回家吧。

逛不到一半,也不知道是肩膀酸痛的關係,還是怎麼滴,突然覺得載著二枚幼兒的推車很難推哩。
每次轉彎都是件困難的事情。
就在這個時候,小妹居然喊著要尿尿。
登~~登~~登~~登~~(請自行配樂,謝謝。)
當時我們在二樓,而廁所在B1,且是在外頭。
天人交戰的我問了小妹可不可以忍著,小妹說:我不要忍著我要憋著。
噗~~好好好,只要不要我現在推著你上廁所,你想要怎樣都行。
(我知道,我是不對的,我不該要幼兒忍尿。)
一路上,我不斷的提醒二枚幼兒手不要放在推車的邊邊,夾到會超痛。
又要隨時提防有不知名的手摸小貓全。
心裡又掛記著小妹要尿尿,於是…我根本就是隨便亂買。
心裡本來有列清單的全部沒買,買回家都是一些不該買的。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短短的一個半小時的賣場行,期間我有放棄推車帶小人們上廁所。
這是我有始以來逛賣場花最少的一次時間。



結論:
下次,打死我再也不要一人帶三枚幼兒上賣場了。
太可怕了。直到現在我的肩膀還是酸痛的。
重點是~~~
晚餐還真的是『隨便』吃吃,因為什麼菜也沒買到,買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回來,還不知道要怎麼煮哩。
還有,揹著幼兒抱小孩上下推車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呀。
賢妻良母還真是不好當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