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別踫我的寶寶

我知道我的寶寶很可愛,但~請別踫我的寶寶。
我是三子媽,我很想大聲的說這句話。

不管是那一隻,都有這個情況,我實在很不喜歡哩。
我知道我的寶寶很可愛,可~我不認識你呀。
我怎麼知道你手乾不乾淨,我怎麼知道摸我寶寶之前你摸了些什麼?有多少的細菌?

通常,我都會刻意回避,當無法或來不及迴避時,我會在他摸了第一下後刻意躲開。
很不給面子,但…我就是不喜歡。
是說,我又不認識你,我幹嘛給你面子哩。

有次買便當,因為我都不下車的,所以當阿姨送了便當出來時,看了車上的小貓全後說好可愛呀。
邊說手邊要伸過來摸小貓全的臉,我馬上說:不要踫他。
那阿姨堅介的看了我一眼後手就縮回去了,本想解釋些什麼,後來~也算了。
小人霖問我說:為什麼他不可以踫弟弟呀?
我說:第一,我不認識他,第二,我不知道他之前摸了什麼?
小人霖說:你怕有細菌喔。
我回答是~~

是,我很機車。
霖拔的處理方式就好多了,他不喜歡,但他不會閃。
他會在事後要求我用濕紙巾好好的擦拭陌生人摸的地方。
幸好~
寶寶通常都是在他身上。
霖拔的EQ比我高多了。

我還是想說~
我知道我的寶寶很可愛,但請別踫他,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