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小雞霖的成長記錄】 5Y + 3m



玩沙真是件可怕的遊戲,這小子只要一玩沙我就慘了,衣服難洗就算了,居然連屁股溝裡都是沙子。

可~~園長又說玩沙子對小朋友很好。
那裡好??我不知道。
超級髒倒是真的。

整天跑跑跳跳的,一整個男孩樣,他爹說,這小子完全就像個野孩子。
二隻腳沒有一處是完好的,不是黑青就是傷疤,連手也是。
運動方面進步很多,小學校裡的單槓已經可以全部吊完,還會爬上單槓的頂端。
小學校裡有一根掛在樹上的粗繩,小人也可以邊盪邊往上爬,然後再『咻』一下的往下溜。
夏天到了,小學校開放了小游泳池,小人超期待每個星期三的到來。
突然想到這小子會不會太好命,一週一次游泳,一次戶外遊玩。
真幸褔~~
不過,代價就是他爹說的野孩子。唉~~~

這個月小學校辦了畢業典禮,他們中班合跳了一首『花之舞』送給大班同學,也是畢業典禮的表演活動。
放學小人很開心的和我說這件事,可媽媽我一直聽成『花枝舞』心裡不斷納悶『花枝』和『畢業舞會』有何干係。
小人在和我解釋時,我把我的花枝告訴他,小人氣的咧。哈哈…
每個小朋友親手做了風鈴送給畢業班同學。
當天下課,他忽然和我說,以後我就看不到郭**(他最崇拜的一枚大班同學)了,他要上小一了,說著說著眼淚都快滴下來了。
有沒有這麼感性呀……

因車子保養的關係,特別帶他們去M吃早餐,其實…重點是在遊樂設施。
小人會為了要玩,吃很大~~~媽媽我超滿意。
也發現小人會非常主動的結交新朋友。
他會說:你好,我叫霖霖,我要和你們一起玩。
或者是:你好,我是霖霖,這是我的妹妹安安,我們一起玩好嗎?
開朗大方的個性讓他不一會兒就馬上加入了小團體。

超愛耍寶,每天都會搞一些怪動作、怪表情的逗同學和弟弟。
小貓全每次只要看到他就會笑的開心。
老師也說,他是班上的開心果。

收玩具這件事情,我還是沒解決,不過…
霖拔同意認真收玩具的人有小禮物。
所以,小人開心許多。
(霖拔說,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把所有的玩具全丟了。)

這些日子霖拔因為工作的關係較晚回家。
每當就寢時間到,霖拔還沒回來,小人會堅持的等霖拔回家。
有次,我火了,他也大聲的喊叫說:你知道我有多耽心把拔不回家嗎?
你為什麼不讓我等他,然後開始尖叫爆哭。
我愣了一下,隨即安撫他並告訴他,把拔不會不回家。你放心,明早等你起床後你一定看的到把拔的。
親愛的~~
我知道你也很無奈,辛苦了。
下班時間請儘量早一些,別讓你兒子耽心你不回家。
且你答應的『象棋遊戲』他其實都記著,只是怕你累不敢和你提。

全世界認識他的人都應該聽他說過:
~~我媽媽是個機車女人~~
還一付很驕傲的樣子,真另人生氣。
這~~全都要怪他爹。

還有,我和他爹決定不換幼稚園了,一來怕小人無法適應。
二來排不到公幼。
和小人溝通過後,小人說~可不可以等我上小一在去哥哥的那間學校讀安親班。
我大班想要待在這間幼稚園。
我想要參加這間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你一定要來參加喔。
好好好~~你的每一場畢業典禮,我一定都會想辦法參加滴。


以上,報告完畢。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羨慕那麼大的地方可以玩沙!
我都找不到地方可以給Q比玩泥巴呢!
霖霖好幸福哦,看他玩的多開心!

Sylvia 提到...

這是小人的小學校啦。
當初就是看上他有一個小泳池,小廣場、小沙坑可以讓幼兒玩。
又加上原保母的關係,才讓小人讀這學校滴。

小人玩的超開心,媽媽我想到衣服就頭疼呀。

完全像個野孩子。
噗~~~
不過,霖霖說:我真的很快樂。

一切~都值得了。

魯媽 提到...

現在要找到有這種環境的學校真的還蠻不容易的
霖霖很幸福呀!
媽咪的洗衣機就只好辛苦一點了..ㄏㄏ

Sylvia 提到...

魯媽~

是呀,還好我不手洗衣服。

是說,他真的在小學校裡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