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這二天

褓姆家上班的這二天,二個小人表現的算不錯了。
並沒有我預期中的大吵大鬧,連我最耽心的安安也讓我出乎意料中的乖巧。

早在2月份時我就耽心突如其來的轉變會讓二個小人不習慣,尤其是安安…現正面臨會認人的階段,忽然換個照顧者,怕她會哭鬧不休,也早預計她會哭個一星期左右。
所以在2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我每天從婆婆那離開後,又轉到褓姆家坐坐,提前讓安安認識一下環境。
或許這提前認識有效果吧,安安並沒有我預期的大哭。
還好還好...

星期一
一早送到褓姆家,霖霖非常開心,因為他一直認為要去找大哥小哥玩,甚至一直提到阿伯(大小哥的爸爸),嘴裡還一直說:我到姨家找大小哥,還有阿伯,還有妹妹也要去,媽媽也要去。那把拔哩。
我只好和他說:我送你和妹妹去姨家上班,我到自已的公司上班,把拔也到自已的公司上班,等我下班了,我再去接你和妹妹下班,好不好。
小人沒回答…
一整天的表現也頂好,除了午覺前吵著要找阿嬤以外,褓姆說表現粉好並且沒有任何的不適應啦。
晚上接下班時,看到我還馬上大聲說了一句:我還要玩,請等我一下啦。
切……因為大小哥4點下課,他認為他玩少少啦。
至於妹妹…好像把霖霖哥哥當成依靠的人了吧,只要沒看到哥哥就會哭,褓姆沒抱著也哭。
連睡覺也睡的不是那麼安穩,一定要有人陪在她身邊,有點黏…
吃…也沒有平常在阿公家吃的要來的多。

還有一件事,當天晚上褓姆和我說當他看到妹妹的大腿時,著實嚇了一跳哩。
她表示她從來沒看過寶寶的腳有那麼多層,洗澡粉難洗,且她也自已承認她沒洗乾淨。
並且表明明天一定會洗乾淨些。

星期二
二個小人一起床,我一樣說要到姨家喔。
霖霖說要找大小哥玩,但大小哥都沒回來,阿伯也沒回來。
一樣是午睡時會想要找阿嬤,其它時間都還好哩。
安安一樣…要有哥哥才會覺得安心啦。
但睡的比較多了,且也吃的比較好了。
但昨天晚上我有點小耽心,安安從回家後巴著我吸完奶後就一直睡,直到今天早上。
這中間都有起來巴著我吸奶,但都吸不到5分鐘就又睡著。
咦~~是白天都沒睡嗎??
但褓姆又說都有睡呀,且睡了三次哩。
奇怪了……

星期三
今天一早二隻小人都無任何的不適應啦…
除了霖霖很懊惱樸克牌沒有帶來以外,其它的都粉順利。
重點是昨天霖拔非常配合的陪同小人睡覺,所以昨天我們一家四口九點前半全部躺平且睡到流口水。
一早起床霖霖說:我快餓死了…又喝光了200㏄的奶奶,瑪莉雪大喜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賀喜夫人~
生活上軌,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最讓人羡慕的是一家四口睡到流口水~
GOOD!!!

小芯馬麻 提到...

哇~我快羨慕死了!竟然九點半就可以睡覺>"<
這個時候正是我跟恩少爺奮鬥的時間,而且還一定要我抱才肯睡,連每天都來的外婆都沒辦法呢!

匿名 提到...

抗議,

我沒有流口水.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唉...
好日子就那二天而以啦。
後來又繼續和霖拔為了幼兒睡覺的事情吵架。
真糟...



TO 小芯馬麻

嗯~~
安安和霖霖不一樣,安安睡的較多。
讓我放心不少。

半夜還是會起來討奶,約1~2次拉。
喝完就會睡,但有時也是含著奶奶不肯放。

恩少爺還是不肯親自吸奶奶嗎?

如果是固定時候大吵,會不會是新生兒腸絞痛呀?

如果只要媽媽一人,那真的另人頭疼呀。
小芯媽,你要不要試著用揹巾呀。
安安只要一用揹巾肯定馬上昏倒耶。




TO 親愛的老公...

相信我,你真的有流口水啦。
有照片喔,要我公佈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