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犯賤?!

照片說明:這是長工拔抱著安公主打電動的畫面。
照片說明:看安公主睡的一臉呆樣呀…




相較於霖霖,霖拔抱安安的次數多很多,曾有問過霖拔為什麼?
記得霖拔給我的回答是因為當初和父母住在一起,所以輪不到他抱。
比起第一胎,我認為安安讓咱們家的長工拔更成熟了些,原來少了父母的庇護,會多了份成熟穩重。

說到抱小孩,不管是霖霖還是安安都有過讓我們倆人互相丟來丟去的例子。
我總會說,你兒子(情人)在哭了,趕快去抱他,我要做…(事實上,那件事情也沒很重要到要馬上去做。)
他總會說,妳兒子(女兒)醒了(要吸奶了),抱去。
昨天晚上更絕,長工拔居然說:喂..一小時了,換手。
哈~~
我們一直到現在還是互相的丟來丟去的,而且理由愈來愈好笑。
連大便都出來了,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呀。

但只要出門在外,抱安安的一定是長工拔,除非安安討奶,不然揹巾永遠都是掛在長工拔的肩上。
(連以前小小的霖霖也是,都是長工拔揹的比我多。)
雖然最近我一直覺得這是陰謀,怎麼說哩,因為呀霖霖近來也愛討抱,總不能要長工前面揹著安公主,後頭又揹了霖少爺呀(雖然也是有降子過),所以理所當然的霖少爺由瑪莉雪來揹囉。
不過,還是沒減少我假日想要外出的精神喔。

我們二個人還很犯賤,不管走到那裡一定都會想要把公主和少爺帶著走,記得有幾次請了假想要來企過二人世界,最後身邊還是跟著二枚電燈泡。
總是興高采烈的出門,累的半死肥家,卻還樂此不疲。
沒辦法,少了二枚電燈泡,好像什麼事情都變的不好玩了,不然就是走到那就想著他們二枚到底在做什麼哩?好像少了二枚幼兒,降子的休息一點意義也沒有。
所以除了犯賤,我還真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們二人哩。

最近我老和二枚幼兒吃醋,尤其是安安,醋吃的可兇了,連長工拔的眼神都會讓我很不爽哩。
長工拔總是笑著說,我還未見過一位媽媽和自已的小孩吃醋哩。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照吃,且愈吃愈厲害,非得要長工拔來哄我才會作罷。

這就是我們,不是嗎?
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掌嘴 !!

妳說誰犯賤啊 ?

還有, 我不是說換手, 是說"交換". 因為妳要哄兒子卻沒睡著, 女兒我哄睡了一覺又醒來, 是妳辦事不力, 女兒醒來當然要補充營養一下, 不是妳處理, 我可做不來 !!

匿名 提到...

原來,你老公常打你...好可怕哦~

你們這樣打情罵俏,會害我很想老公啦....

helenna 提到...


好像我們家的場景
不過 你們1小時 我們是20分鐘:P


還有呀 不只你
我也會跟我女兒吃我家8B的醋

Sylvia 提到...

TO 快樂的長工拔~

快樂?你會快樂嗎?
既然如此,就別『交換』了呀,我那麼愛你,我實在不想破壞你的好事耶。
女兒要補充營養有很多的方法呀,例如你可以削顆蘋果呀,不然就是弄個米粉給他呀。
沒有一定要我啦。

今天晚上開始,我一定不會和你搶,你可以整個獨佔你的『情人』,我還可以外加一個小可愛給你喔。




TO 彤媽

是呀,你不曉得我家暴粉多年了哩。
鳴......
你們家大老爺又到大陸囉。



TO helenna

原來每個家庭都會降子丟來丟去的喔。
哈~~
也原來女人都是愛吃醋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