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霖式語錄】 我喜歡樹人?!

事件一
記得是去年看魔戒的呀,第四台剛好撥放不知道第幾集的魔戒,有一堆樹人帶著二個小哈比人準備要出戰。
當時霖霖看到那樹人會害怕,霖拔好像告訴霖霖說:樹人是好人呀,牠們會保護我們呀。
就降子,事隔半年有了吧……
霖霖在這星期非常會說這句話,只要看到大樹,霖霖一定會說這句話:我喜歡牠們變成樹人。
然後我一定要問:為什麼?
霖霖說:因為牠們變成樹人就會保護我們呀。
每天每天不斷的重覆這段對話。

事件二
昨兒個待在家,霖拔玩電動,我正餵著霖霖吃稀飯和安安吃餅乾,霖霖吃飯一直不肯待在自已的座位上好好吃飯,總是像隻猴子樣的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的。
罵了他多次,但小人依然顧我……
好吧,事情終於發生了,先是把吃的稀飯整碗還我就算了,這小子還把霖拔的ps2給摔到地板上,看著心愛的ps2給摔在地板上,霖拔終於也忍不住了,所以非常的生氣,罵了小人幾句。
大哭大吵完後,好不容易平息了這場戰爭。
霖霖居然跑去指著安安的鼻子罵,一直不停的啐啐唸。
霖拔見狀,問小人,你為什麼要罵妹妹?妹妹又沒有做錯事情呀?
只見小人不慌不忙的說:你看你看,妹妹餅乾吃的到處都是,這邊也是,這邊也是,都黏黏的呀。

事件三

還是昨天下午,為了消耗幼兒的體力,帶著幼兒到住家樓下的溜滑梯設施奮戰。
這當幼兒玩的興高采烈的時候,忽然有一枚姐姐哭了起來。
喔~原來是那姐姐跑步跌倒了,小人見狀,馬上說了一句:我來了我來了,我給你秀秀,不要哭哭了。
無奈那姐姐被他的把拔給抱走了,留下了一臉錯愕的小人呀。

事件四
又是昨天,小人忽然冒出一句:都沒有同學陪我玩。
著實嚇了我一跳。
小人知道什麼是同學應該是從哥哥他們那聽來了吧,所以他開始想著他想要上學。
他小小的心靈認為上學是每天都在玩。
對呀,事實上,霖霖同年齡的玩伴幾乎等於零,不是大他二歲半的哲哲哥哥,就是褓姆家讀小學四年級以上的大哥小哥,再來就是小他二歲的安安。
想想,也真的好可憐,霖霖完全不懂得要怎麼和同齡的小朋友一起相處。
所以很想把小人送去上學讓他學會如何團體生活,但又覺得他還小。
真矛盾呀……


以上,報告完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歲, 就可以送去了啦!!!
我好想看霖上課情形哦~~~
一定有很多很多可以看...

helenna 提到...

嗯嗯
霖送去學校
應該會結交很多好朋友唷^^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不不不,那也要看懶惰媽媽寫不寫呀。
哈~~~


to helenna

我也是降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