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做哥哥的辛苦

哎~
你們知道嗎?
當哥哥是件粉辛苦的事情耶。
尤其是如果遇到了一個懶惰的媽媽,哥哥的責任就更大了耶。
待我一一說來吧…


妹妹哭哭心情不好時,我要抱著她。

媽媽沒空時,我要負責幫她照相。


不時要扮醜取悅她……

媽媽在訓練她趴趴的時候,我也要陪著她。

除了要分享我的玩具以外,更要陪她玩玩具..

還要做機器手槍給妹妹玩。
更要不時的告訴妹妹,我好愛她……


你們說,當一枚哥哥是不是很不簡單呀。



最後,請原諒那照相的瑪莉雪技術不好呀。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樣看來妳們家的霖霖哥哥真得很乖喔!還願意把玩具給妹妹玩,怎麼訓練的啊???有什麼撇步嗎??我們家珍珠米都只會說,不行,不可以,這是我的...唉...好壞都是我們造成的吧....要概括承受...又不能下台以示負責....

匿名 提到...

To Heart,
因為他自己說"他是陳奕霖哥哥".

匿名 提到...

霖媽~
你真的需要那個殺菌燈嗎?
不要為了我們而買了不需要的東西喔!
考慮一下再告訴我吧!

====================
對了!霖霖真的越來越可愛耶!還會照顧妹妹...嗯!將來一定是一個體貼的帥哥喔!

Sylvia 提到...

to 紅心么

謝謝你的讚美啦。
說真的,霖霖算乖了啦。
他是一個可以溝通的小孩,長大了吧。

怎麼訓練?
其實也沒有特別訓練耶,他也會一直說那是他的玩具,不行不可以呀。
通常這時候我就會說,那好...妹妹的玩具你也不要踫,不可以玩。
或許...他為了想要玩妹妹的玩具,才肯委協吧。

也或許...就像霖拔說的,他認為他自已是哥哥了,要學會分享吧。

Sylvia 提到...

to 語婕媽...

霖霖真的是個很棒的哥哥喔。

噗~有個懶惰的媽媽一定要訓練小朋友自立自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