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成長記錄】 六個月的安公主



安公主滿六個月囉…
真是可喜可賀呀,更加讓人可喜可賀的是安公主愈來愈有女娃兒的味道了,就算穿著霖哥哥的舊衣服也不在像男孩子了,瑪莉雪好欣慰呀。

身高、體重、頭圍通通沒有量,等待3/29青年節那天打完預防針後再上來報告。
大腿的三層肉依然存在,除了洗澡粉難洗以外,瑪莉雪還是超愛。
脖子的三層肉也依然存在,一樣洗澡難洗,更困擾的是小娃兒現在超級會流口水,所以容易會長疹子,且會有怪味道。

目前還是母奶為主,配方奶為輔,一天約會有一餐喝配方奶吧。不過…因為加了米粉和米餅等副食品,所以配方奶愈來愈不愛喝了。
重點是被醫生診斷有異味性皮膚炎,醫生建議我繼續餵母乳。
本來打算斷母乳的瑪莉雪硬生生的又買了一台吸奶器,原本的那台吸奶器忽然沒有吸力了,所以才正考慮是不是要斷奶的,誰知醫生居然告訴我:異味性皮膚炎嚴重的話會整個臉潰爛,你自已好好想想。
嚇的我不敢斷母乳,好不容易將安公主愈養愈漂亮了,皮膚潰爛那還得了,所以瑪莉雪繼續過著擠便當的日子呀。
而霖拔非常支持,因為配方奶粉不停的漲價,而母乳比配方奶更有營養且不用錢錢,只要偶爾滿足瑪莉雪的口腹之慾即可。重要的是霖拔這神經病居然還考慮下一胎可以用的想法,堅持要買一台新的吸奶器。

看到大人們吃東西她會一直一直盯著你看,要是她沒東西可以吃,會粉生氣。
(嗯~~完全和瑪莉雪一樣呀。)

愈來愈愛笑了,早上醒來一笑,喝奶奶笑,玩遊戲笑,最喜歡我用頭滾她的小肥油肚,她會一直呵呵呵的笑。
每晚接她下班在褓姆的懷抱裡看到我也是一直一直笑。
可愛程度快要破表。

每次都會忍到換新尿布時才便便,一片7元拿來便便呀。
目前用日本大王M號的,因為發現幫幫粉潮濕,往往還沒用尿濕顯示就變色了。
對了,便便從來沒有成形過耶…所以換尿布時粉麻煩,因為大腿太多層了。

非常愛咬這『嬰兒口香糖』,或許要長牙了…

還不太會自已翻身,沒有刻意教,不過…晚上想要喝奶時,她會自已翻過來抓我的奶奶。
褓姆說:下午要睡午覺時也是一直抓著他的奶奶想要吸。讓她粉困擾哩。

嗯~把拔身上的『電動基因』非常成功,霖霖之後還有一個安安也喜歡PS2的搖桿,但…安安不是拿來打電動,她是拿來吃……噗~這點有像媽媽。

雖然喜歡看故事書,但比起購物雜誌,她更愛購物雜誌耶。不讓她看會哎哎叫。
哈~~果然是我生的。

還有還有,另人比較生氣的是,安安她爹每天都抱著她猛親。
看得我好嫉妒呀......



以上,報告完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愛唷!

安安好像有自然捲,眼睛超美的,我已經在
想像她以後美麗的身影。

已經在蘊釀下個寶寶...加油,太好了。

匿名 提到...

安安好Q喔
越來越漂亮了耶
眼睛也變大嚕...

匿名 提到...

安安真的很Q啊,剛生下來時就是個小美人,
我的眼光不會錯的,^^

Sylvia 提到...

to 瑞玲

美麗的身影?
我不敢想耶。



to vivian

嗯~安安真的有比出生漂亮一點點啦。
想到剛出生的那模樣。
真是...



to pingping

我相信你的眼光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