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6M 14D】氣質高雅的安公主

(這小妞笑的真醜)



嗯~我只能說,好吧好吧,公主就是公主,有些事情公主可是不能親自做的呢,她只需要告訴她的下人,例如:長工拔or瑪莉雪代勞即可呀。

星期六那天慶祝完我帶著安公主到樓下看醫生,因為安公主前一天晚上開始流鼻涕,本想觀察看看的,但星期六一整不不僅鼻涕照流,又拉了五次肚子,讓小的有點害怕。
所以將安公主帶到樓下給醫生檢查檢查。

體重:8㎏
好樣的,看起來沒什麼居然有8公斤,瑪莉雪粉有成就感哩。
身高、頭圍…等都沒量啦。
下星期打預防針再報告。

看診時和可愛的醫生叔叔提及到安公主到現在還不會翻身,我有點耽心安公主會不會是發展遲緩,醫生叔叔看了看說,不能以單項來證明她發展遲緩喔。
我又問,那該怎麼辦?我是不是要到大醫院做檢查呀。
醫生沒回話,不過,從我手中抱起了安公主,那邊敲敲的,這邊摸摸的,再來一個把安公主抱著高高的。
只見安公主深怕自已掉下企,死命撐著自已的頭,全身都在用力的樣子實在讓人覺得好笑。
可愛的醫生說脖子很有力喔,放心啦。
安公主是位氣質高雅的女生,所以不會翻是正常的啦。
不用到醫院做檢查啦。

咦~~氣質高雅?
是什麼意思呀?
可愛的醫生叔叔說,說好聽一點就是氣質高雅,說難聽一點就是懶惰啦。
安公主是因為懶惰不想學翻身,而不是我認為的發展遲緩啦。
哈~~
原來如此喔。
也就是說,瑪莉雪要狠心些讓安公主自已多動動囉。
聽到沒,長工拔…我知道你疼愛你的小情人,但為了你的小情人好,請不要一直抱她了。
小朋友哭也是運動的一種喔。

後續:
醫生檢查結果,安安除了流鼻涕以外,並沒有其它感冒的症狀,但因為有拉肚子所以要觀察,所以開了四天份的藥給我。
回家後安安討奶,所以也沒來的及給她吃藥就睡了。當天晚上討奶次數和時間也增加。
隔天,一包藥也沒吃的安公主就好了耶,既沒流鼻涕,也沒拉肚子。
是我花了100元掛號費的功勞還是母乳讓安安的新陳代謝加速運作哩。
不過,換成霖哥哥流鼻涕了… Orz~ ><..現在是什麼情形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氣質高雅~ 醫生真會說話!
多野放她去玩玩具, 很快就會了吧~

安公主, 笑起來明明就很美, 請不要每次都說她醜啦.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是呀,難怪那醫生那麼多人去看。
哈~~

每天都嘛拚命的野放他去玩玩具,偏偏小妞哭的極慘。
真怕那天會不會有人告我虐兒哩。

不說安安醜,那那...他真的一點都不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