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把拔的國小同學會

先來張合照吧......


某天,長工拔看著電腦後忽然和我說,有同學會要去參加嗎?
我隨口問了一下,你想要參加嗎?
長工拔,是我的國小同學會,我們一家四口來企參加吧。
我愣了一下,哇~~國小同學會耶。算一算有20幾年沒見面了吧。
長工拔稍微和我解釋了一下,原來是他公司裡的海關部門的一位小姐正是他國小同學,某天,那位小姐跑來和他相認,因此…便有了個同學會了。
我只能說,那位小姐真是好眼力呀…(很抱歉,那天人實在太多,我沒記起名子。)
依照長工拔發褔的程度,妳還能相認的出來,我只能說,你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呀。


地點:板橋的逸馨園
說真的,位於南雅夜市內的逸馨園,除了餐點上的慢以外,還真是個好地方呀。
光是那一二樓的遊樂設施就足夠打發一堆的小孩囉。霖霖在裡面玩瘋囉,玩到沒有瑪莉雪陪侍在旁也無所謂囉。只可惜我沒將他玩樂的樣子給照起來。


其實,我一直沒有問霖拔有什麼樣的感想,畢竟那是20幾年前的同學呀。
但我想…他一定也充滿感動吧。
長工拔說,他們那一班是學校最特別的一班,因為他們是合唱團班的,所以男生較少,女生多粉多,且從三年級後就沒分班過,本來他應該會在六年級時辦轉學的,後來…忘了什麼(是我忘)原因讓他從林口和樹林間往返,開始他通車的日子。
所以也因為降子他們那班的感情都很好。
而霖拔卻因為搬了家,畢業後就淡了聯絡了,霖拔一直覺得非常可惜。

這位大哥是長工拔小時最好的玩伴。長工拔說:當時他們有三個人都很好,常玩在一起,尤其是常常到這位大哥家,因為那大哥的父母親因做生意所以不常在家,所以他們常到他家玩。
三個小男生玩什麼哩?
三個小男生很無聊的把大哥家裡的地板給打臘,然後當溜冰場玩。
Orz…我想那大哥的父母親一定非常愛他們來家裡玩吧。


這是當天的大姐們,除了中間穿黑衣的漂亮姐姐以外,每個人都當上了媽媽了。

(3/26 更正,中間那位穿紅背心的可愛姐姐也未婚喔,真是不好意思啦,因為姐姐你一直提及到你家妹妹什麼什麼的,所以讓我誤會了。抱歉。)


哈~~感覺真好。
多年後,感情依然存在。
就是中間穿紅背心的那位小姐認出霖拔的,你你你…真行呀。


這是當天所有的小朋友們,除了安安沒入鏡。


這張照片粉特別,霖霖好喜歡那個妹妹,一直不斷的對他說話哩。
好口愛喔…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聚會,雖然每個人我都不認識,但看著小時候的照片在一一比照現場的每一個人,小時候的玩伴現在都在各個領域有片很好的天空,著實讓我感動到。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但我希望不費是最後一次。


唯一可惜的是沒能與老師拍張照片哩。
最後,我還是想說,那認出咱們家長工拔的那位小姐,你真的灰熊厲害呀。



也歡迎各位大哥大姐們,有空來楊梅時,撥個電話給霖拔,歡迎你們來坐坐喔。





看所有的照片請按此
謝謝提供照片的大姐。

【UPDATE】 感謝雅雯姐姐提供當天的照片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那個海關小姐Jasmine啦!我也未婚ㄋㄟ(雖然身材看起來是快要生>_<)

為什麼會認出陳同學喔?因為我覺得他的臉沒變ㄚ!(倒是我認為我腫的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總之ㄚ!這次聚會很愉快,你家兩個小孩都好可愛!希望你也覺得愉快喔!

匿名 提到...

唉喲~ 逸馨園離我家算近的說.
不早講啊..

Sylvia 提到...

to jasmine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你一直提及到你家妹妹什麼什麼的,所以我一直誤認你有個女兒哩。
真是不好意思喔。

>因為我覺得他的臉沒變ㄚ?
沒變??!!
當天我看了他小時候的照片,變好多吧。
起碼『腫』了三四倍吧。
我還粉驕傲我怎麼這麼會養哩。
哈~~~

這次的聚會我也粉愉快,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批a斯:
聽說下次聚會要來個二天一夜的,呼...好期待好期待喔。



to 彤媽~~

哎呀,早知道就來企找彤彤了啦。
大人們開同學會,小人來個相親會囉。
真是可惜呀。

匿名 提到...

Dear Jasmine,
Thanks to your admiration for my babies.

匿名 提到...

因為我家也有個小朋友ㄚ,我大弟的女兒,我也只能拿她來玩囉!呃......是陪她玩。

也只能拿她來炫耀了。不過,比起你們家的王子與公主,我家妹妹遜掉了。唉......

Sylvia 提到...

TO jasmine

快別降子說,每個小孩都是父母親心中的寶。
都是父母親心中的公主或王子呀。
所以...雖然我沒見過你們家妹妹,但我肯定你們家妹妹也粉可愛滴。
除了有爸媽疼,還有你這枚姑姑疼。
我相信...他是非常幸褔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