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再次消失的公主房

上個月還很開心的說我遺失的公主房重現江湖
在滿一個月的這天,我又要說…它…又消失不見了。
唉~~
霖拔受不了了…
他每晚都遭受到小人霖的騷擾,搞的自己不但睡不好,還腰酸背痛的。
更嚴重的是他開始頭疼…
霖拔本來就不是很早睡了(約一點),又加上半夜被騷擾。
長期的睡眠不足讓身體變糟了~
說真的~~
也會讓人心情(情緒)非常不好。
於是…霖拔把本來放在他們房裡的單人床又搬回我的公主房了~~
他說,最起碼我不會在腰酸背痛了…

果然~~
小人霖今天早上是醒在那張單人床上的~~
說真的~~
我實在很生氣他的『害怕』。
弟弟妹妹都不會很這種問題,
為什麼他會這麼的『害怕』..
為了他的害怕,阿嬤準備了什麼仙佛畫像,淨身水…之類的(註)。
為了他的害怕,我們夫妻倆不知道做了多少的心理健設。
且軟硬兼施,但…完全沒有效…
他就是怕…

於是,霖拔放棄了~~
所以,我雖然很生氣,但…也只好放棄。
奇怪耶~~
他到底在害怕什麼哩??
還是現在分房睡真的太早??
可速~~他不是一個人呀,有妹妹陪著呀。
為什麼公主安沒有這種困擾呢?
公主安還很好奇的問我:哥哥到底在怕什麼呀??




(註:關於這方面,我雖不贊成,但理解阿嬤疼孫,所以我也沒阻止。)

2 則留言:

yiting 提到...

小瑀也是超膽小的啦.
在ikea看中的上下鋪,也買回家組好了,
結果她連睡上鋪都不敢.(爸爸睡下鋪).
只好又是四個人擠在主臥的2+1床了

Sylvia 提到...

現在那遊戲房好像是公主安的單人房喔。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