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作弊

期中考的前二天,小人霖拿回了一堆考試卷給我簽名~~
那些考卷都是晨間活動時老師拿出給小人們寫的。
我猜…可能是為了期中考做複習吧…

小人的平均分數都維持在95~100間。
只有一張國語…88分。
我很驚訝的問小人,這是怎麼回事哩??
小人說因為我偷看別人的被老師給發現了…
所以老師扣我10分…
登愣…
啥咪~~才小一就作弊…

可能是小人看到我的臉殺氣很重,馬上解釋說~~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偷看別人的答案。
只是…把頭抬起來看一下旁邊的同學,那同學就馬上報告老師說我偷看他的。
我真的什麼也沒看到呀….
就被扣分了~~
我該說什麼哩?

回到家,和霖拔說了這件事情。
霖拔說:我很笨,但我只知道要努力看書,成績就會好,從來不會想去看別人的。
靠自己才是最聰明的,你怎麼知道別人的答案是對的哩。
小人說:我懂了~

什麼答案都沒看到就被扣了10分。
好慘呀…
作弊也要做的漂亮呀,真笨……(大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