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公主房重現江湖

上星期六(10/20),霖拔為了 自己的好眠 疼惜愛妻特別把消失六年多的公主房給變回來了。

哇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忙了一整天,光是搬床搬家具就搞的慘兮兮。
更別說床底下那陳年的污垢了。
擦地擦的我腰酸背痛的。
不良妻 假借 因為肚子真的餓到頭昏,吃東西 偷懶 休息一下。
後來,不知道是我吃的太久還是霖拔的動作太快,
我吃完後霖拔就做好了耶
又莫名了找到了好久不見的玩具
~其實,偶爾這樣也不錯,消失很久的東西都會出現哩。
且丟了很多衣服和殘缺的玩具而多了新空間也不錯哩。

把原來的遊戲間變成惡魔們的睡覺房,所有放衣服的櫃子給撤到我的公主房。
剩下的只有小人霖的書桌,二枚小隻的工作桌,一堆的書和玩具了~~
改裝完成後,三枚小人都很興奮。
又多了一枚的櫃子專門放小人霖的鋼彈,小人開心的咧
當然~~我也很興奮。
終於可以抱著老公睡了哈哈哈

重點來了~~
當天晚上三枚惡魔要獨自在房間睡覺了~~
媽媽我早已有心理準備,晚上會有一場硬仗要打。
果不其然….
一開始媽媽我非常夠義氣的陪睡。
我陪到自己先昏睡耶真的是非常的夠義氣…Orz
凌晨二點霖拔才把我挖到我的公主房睡覺
約莫凌晨三點時,我突然聽到霖拔的尖叫聲
我嚇醒了,我從來沒聽過我老公這樣的叫喊
原來是半夢半醒的霖拔可能做了惡夢,夢醒後突然出現一顆頭在他面前。
速滴~~那顆頭是小人霖的~~
他可能是被半夜的火車運輸車給吵醒了~
突然發現了他在新房睡覺,想要來找爹娘,沒想到卻嚇到他爹了
但霖拔還是非常夠義氣的陪小人霖回房睡,
好不容易等小雞霖睡著了,我的老公終於回房了。
沒想到10分鐘後,小雞霖在另一間房默默的哭泣了起來
~~
於是我們一家五口又全部去窩在那間『新房』哩了
隔天醒來真是腰酸背痛的想罵髒話。

昨天晚上~~
一開始公主安跑過來了~~
但他沒有要求上我們的床,我問他怎麼啦?
他說沒有怎麼啦,於是我要他自己回房睡。
她也乖乖的走回房了..
霖拔耽心,所以又去陪了約10分鐘。
霖拔回來後,我想想還是去陪他一下好了。
畢竟她不過才4
躺了幾分鐘,我問:你會害怕嗎?
公主安:會,有一點。
我說:那還是有需要我陪你嗎?
公主安:不用,我自己可以。
我問:那你為什麼跑到我們房間呢?
公主安:我只是想看看你們在不在。
我問:喔~~那我可以回我自己的房間睡了嗎?
公主安:可以~~
於是,我就回房了~~
但好景不常~~
過不久,最小的那隻跑來了~~
堅持『踩』著他爹的下巴睡覺
~~
沒良心的妻子為了自己好眠將小隻的丟給霖拔後躲遠遠睡覺了~~
一早醒來~~
大隻的和我報告:媽媽,對不起,我不小心尿床了~~
好想尖叫,好想哭呀

是說~
我今晚該怎麼辦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