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女人一定要醬悲情嗎

是說,最近聽到一個八卦,即將步入禮堂的E小姐很幸福的為了婚紗再瘦身。
但…男方卻劈腿了~~
又是那種全世界都知道,就女主角不知道的那戲碼。
男方每晚都帶著小三到處跑。
女方沈浸在『幸福』裡渾然不知…
只知道男方『工作』辛苦,所以無法陪伴她…

幹兒~~
這是要打醒那女主角,還是打死那賤男人。
我一直認為女人對這種事情是特別的敏感,
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會嗅出怪怪的味道,不是嗎?
為何老是有這種全世界都知道,這本人我不知道的這種戲碼哩?
還是…
其實,女主角都知道,天真的以為男方婚後會改頭換面,改邪歸正??!!
真的會嗎?
我相信男人會回頭,我也相信當男方玩膩了後會想回家。
但~~我們女人一定要醬悲情的等男方回頭嗎?

好吧,我承認~~~
如果今天我是女主角~~
嗯~我不知道,
或許我也是會很悲情的等男方回頭吧。
幹兒~我還真悲情。



(對不起,實在忍不住的想罵一堆髒話…真沒水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