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分房睡的這幾天

哈~~
這幾天真是不好過呀~~
霖拔被嚇了好大一跳,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帶他去收驚哩。
而我~則是因為小人霖無法一覺到天亮,因為他總是會害怕的吵我起來~~

表現最好的是公主安…
這段期間半夜只起來二次,
第一次是因為想要確認我們在另一個房裡,確認後又睡了。
第二次是不小心尿床了,半夜自己起來換褲子。
她說,其實我也有半夜醒來,可是我又躺著睡著了…

而老虎全…
則是耍賴硬是要睡在我們房裡,但睡著後霖拔會抱他回房。噗~~
這段期間也是有半夜醒來過,
但他都默默的跑上我們的床繼續睡~~
不,應該說~~繼續的摸著他爹的下巴和繼續的用腳踩下巴。
我…完全沒有差…
哈哈

最糟的是小人霖了~~
他自己也很懊惱自己的膽小,也會生氣的打自己說自己沒用。
這讓我看的很火大
和他溝通幾次後發現他就是耽心有妖魔鬼怪會『欺負』他。
或者是有壞人會進來我們家…
目前還在溝通中…

至於霖拔是被小人霖給嚇到的...
在第三天時,小人霖半夜跑到我們房裡。
霖拔或許是剛睡還是怎麼著~~
眼睛稍一睜開看到一顆頭在他面前。
他嚇的哎哎叫…
真的是慘叫,也嚇到睡夢中的我…
從那天起的一個星期,霖拔都睡不好…

我想~~
繼續加油吧。
沒想到是女生比較還搞定...
最大的反而最難搞定...

4 則留言:

vivian 提到...

好久沒有上來留言了
近來可好?
我家小妞也上幼稚園中班了
一整個就是胡亂的生病
唉....
他上課之後我更累了
你有3個 一定更累!!
但是好羨慕家裡鬧烘烘的感覺喔!!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我知道小妞上學企了,還到大江學做黏土哩。
我可是一直有關心哩...

家中有三枚寶寶...
就會有一枚潑婦~~
哈哈~~

vivian 提到...

呵呵...
原來霖霖媽都有注意唷~~
明年..我家也會增加到2枚唷..
不過我沒有勇氣想第3枚.
年紀大懷孕真的很辛苦>_<""

你以後就輕鬆嚕...

Sylvia 提到...

to vivian

所以~~
你懷孕了~~
恭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