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上輩子的情人



阿妹真的是霖拔上輩子的情人呀…
搞的我這個正宮地位都快不保了,嗯,好吧,我必須承認在霖拔的心目中,我永遠都比不過他的『情人』滴。
唉~~

這個安妹妹總是有辦法要他爹早點睡覺,因為他爹不睡,小情人也跟著不睡,不然就是『奶一下』後又離開房間找他爹去,他爹為了讓他早點睡,只好陪睡囉。

霖拔好喜歡親阿妹,我總不是滋味的說:不要親啦。
霖拔說:將來等阿妹長大後就不會讓把拔親了,就會嫌棄他了,所以要趁現在趕快親…
而阿妹好像也總是樂在其中…

所以,這對『上輩子的情人』總是噁心來噁心去的,真的非常礙眼哩。
我承認…我在吃醋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女兒好可愛喔...!!^__^

Unknown 提到...

別吃醋了,老公最愛肯定還是你.
妹妹他只能把握現在,所以這只是短期現象..嘻

Sylvia 提到...

TO 小瑀媽

謝謝呀,小瑀也好可愛哩。
只是你網誌最近都沒更新了。



TO 碧芬

噗~當霖拔親他的小情人時,我也趕緊來去親我的小情人呀。
哈哈...

匿名 提到...

嘿咩~ 你們一人有一隻, 剛剛好啦!!
而且, 阿妹以後就是給別的男人親了耶..
老爸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疼惜.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霖拔的想法就是這樣耶。
所以猛親猛抱的~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