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公司旅遊-綠世界

(一整個像托兒所郊遊的團體合照)



上星期六(3/7)是我們公司旅遊,本來我沒打算參加的,因為那天剛好是霖霖小學校的家長會,但霖拔說…降便宜幹嘛不參加哩。噗~真的粉便宜,只需要付霖拔的200元即可,於是…貪小便宜的我就報名了。
至於家長會…延期了,哈~因為實在是太少人參加了,所以小學校決定延期。

在出發的前一天,大家都很耽心下雨天,可愛的同事說在紙上畫烏龜然後燒掉就會出太陽,噗~第一次聽到這傳說,她說,他們的小學旅遊在前幾天也是大雨大雨一直下,然後全班同學回家畫烏龜燒,旅遊當天太陽大到不行。
所以,我們也畫了烏龜來燒…
是說,或許是我們畫的太少了,當天早上還是下著雨,可…吃完了中飯雨就停了耶,雖然中間還是有毛毛細雨,但…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也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先到了新竹關西的『金勇休閒農場』,去採蕃茄和草莓…。
有專人解說世界各地的蕃茄,有蕃茄和草莓可以採,但我們一家三口沒有去採,我和阿妹忙著試吃蕃茄。
我們家的小阿妹不斷的拉我去試吃,呵~~果然是我生的。
後來又到了北埔老街,這時候霖霖就完全忘了爹娘,跟著他的小女朋友走了。
這時候又下著不小的雨,我褲子濕了半件,鞋子襪子全濕。霖霖也是,不過幸好我有多帶一套衣服的習慣,下次…我會記得帶自己的。唉…

吃完了飯,我們來到這天的重點戲『綠世界』,當天所有的爹娘全部都是為了這個點來的,本來在前一天我們因為下雨打算改地點的,後來所有的媽媽反對,噗~我們全都是一堆孝子呀…
而且那燒烏龜的方法也生效了,中午吃完飯後就停雨了耶。真棒……
一開始先看了好多鸚鵡表演,據導覽員說鸚鵡的智商是我們人類的約3~5歲,所以可以訓練打球、騎腳踏車……等。
基本上,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除了鸚鵡..等鳥類以外,還有袋鼠和山羌類的動物及各種不同的植物,重點是都有導覽員解說。
整個園區也很大,我一度想要待在休息區休息不肯離去。

噗~事實上,我只記得當天好累好累,什麼遊記也寫不出來哩。

感恩同事的幫忙,撐雨傘的,抱小孩的,還有霖拔從頭到尾都揹著安安。

霖霖當天為了他的小女友惹的霖拔非常不開心,霖霖因此被禁足了。
好可憐喔….


4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霖為了小女友惹老爹不開心
此話怎講??

Sylvia 提到...

to helenna

噗~我們家小情聖為了和小女友牽手不顧自身安全。
霖拔和為娘的我氣極了呀。

例如:
◎為了展現雄風拚命的站在行徑中的遊覽中上。
◎為了見小女友一面不顧車子正行駛的由後座跑到前座。
◎一路上只要小女友不在他眼中,小情聖肯定整路哎哎叫,是說...小女友也要顧一下他爹的心情呀。
...等等。

匿名 提到...

小可憐被禁足,哈哈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呀,好可憐~
不過,他爹上星期五晚上還是帶他到大江看機器人了啦。
噗~~~
他爹還是不忍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