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1Y 6m】 日本腦炎第一劑

身長:80公分
體重:10公斤
頭圍:45公分

上星期五(3/20)去打的預防針,那天笨蛋媽媽居然上了高速公路後才發現忘了帶幼兒的健康手冊,心裡還想有健保卡應該是沒問題的,結果到了現場護士小姐說沒有健康手冊是不能打預防針的。
這…這…這…我人都到了現場了,我還傻傻的問,我可以在補件嗎?可以讓我先打嗎?
結果當然是不行,於是我又抱著小妹回家去。
後來,我愈想愈不對,於是…我就直接在我們家樓下的診所打了日本腦炎第一劑了。
並告訴自己,都是診所,只是這間較小,疫苗應該是沒有什麼差別的吧。

一進診所,小妹就開始慌張,並拉著我要出去,見我不理他後便開始假哭,啊…醫生都還沒踫到你就哭了,待回怎辦哩。
後來在量完身高體重後,小妹玩了起來,她一直對那量身高的機器粉感興趣,完全忘了身在醫院這件事情。
直到…看到醫生本人時又開始大哭了。
不過,小妹很厲害,哭雖哭,但看到醫生拿糖果給她時可以馬上停止哭泣耶,並且還和醫生說謝謝和byebye。噗~~

回家後和我渡過有哥哥的一天…(為娘的我放無薪假呀…嗚~~)
說故事,喝奶,陪玩過了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