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近況

瞎忙了近一星期,好不容易告一段落了…雖然手中還有些事情要處理,但那麼久沒上網…不太像我。
噗~趕緊來報告報告囉…

上星期天(6/1)我們家舉辦了金豬會,含我們家安安總共有三隻小豬到我們家,這三隻豬分別差了三天和七天,安安是排行第二的。
看著三個小豬坐在一起的樣子,真是非常討喜……
好玩,我想…是不是要再一次呢,把全公司的豬寶寶一起找來算了。
算算,應該會有五隻豬吧,一定更好玩……
晚點再來詳細說明……

三歲變天使的那本書作者絕對是騙人的,我家幼兒不旦沒有變成天使,還將惡魔的本領更上一層樓。
每每都搞得不良主婦大罵幼兒,幼兒爆哭……
這戲碼每天都會上演,有時大隻哭完換小隻哭,小隻哭完又換大隻哭…不良主婦不堪其擾,拿出『愛的小手』鎮暴的次數愈來愈多。

三歲兒也不是那麼好搞,開始了問問題的生活,一會兒問我什麼是彗星,一會兒問我什麼是九大行星,不一會兒又問我那個某某國家的國旗長怎樣,或者是為什麼獨角仙和天牛不一樣?
我…整個被考倒,開始後悔當初書沒讀好,而現在看書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

霖拔最近心情不是頂好,他面臨了一個很大的考驗,該如何解決,只有他自已知道。
身為妻子的我除了支持,還是支持…
只想說:只要你覺得快樂就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原來不是只有我們家的珍珠米這樣...還好我們已經過一半了...加油喔..

Unknown 提到...

sylvia家很忙, 老公忙, 主婦教二個孩子也忙.
天氣熱, 心難勉就會煩躁一點

Sylvia 提到...

to 紅心么

如果知道會有這一天,我當初一定會好好讀書的。
噗......




to 碧芬

是呀,在這忙碌的時刻裡,二枚幼兒還給我同時間發燒。
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