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金豬會


6/1(日)我邀請了公司的其它二枚小豬到我們家來開趴替。
連同我們家安安總共有三隻小豬,分別差了三天和七天,對…同時間我們公司就有三枚孕婦,隔不到一個半月又有一枚,連同公司男同事的老婆,當時我們共有六個孕婦哩。
嗯~我們公司的生產力真是強大呀…

我不是個好主人,我要客人自已帶吃的東西過來,我只準備了小小的蛋糕待客而以。
噗~真是不應該。

要這三隻小豬同時間坐好並且看鏡頭,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啦。


霖霖當天非常的興奮,他像似獻寶似的把他的玩具通通拿給另外二枚小豬,還不準他妹妹踫哩。
而這三隻小豬只有咱家小豬妹安安會認人,除了我和他爹雜都不給抱,甚至連摸和靠近一點都不行,她都會非常的不給面子的大哭。


唯一的男寶寶小兵年記最大,誰都好…他的娘說小兵因為份量夠,抱起來吃力,所以只要有人要抱他,他都非常樂意的給他抱。哈……


年齡最小的筑筑最會流口水,也最會咬東西。可以一個人咬的不亦樂呼…



大人們忙著拍照,忙著吃東西,忙著聊事非。
小豬們忙著玩玩具,忙著吃玩具。
短短的幾個小時就過去了……真好玩。

下次,還要來我們家喔。
還是要自備餐點喔……噗~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聚會喔…..

這篇好像是混過去的喔...



批a斯:趴替的隔天霖拔要做身體健檢中的大腸鏡檢查,所以只能吃清淡的食物,所以他眼睜睜的看著我們吃大餐,他吃清粥配醬瓜。可憐到一個極點。

批a斯兔:親愛的…你照的每張照片都是暗的,是怎麼回事哩?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都是用高感光及超高感光拍的, 應該不是我的問題, 可能是你公司的軟體無法配合. 它要用SONY的專用照片軟體才行.

匿名 提到...

沒有準備吃的? 話說你還真是懶啊...
霖拔的白粥, 還好吃嗎??

匿名 提到...

好多寶寶喔
都好可愛..
而且每一個都白胖胖的
好想啃一口說...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嗯~就說我是不良主婦了咩。
客人自已會帶呀,噗...

霖拔的白粥應該不是粉好吃,所以他用照片來表示他的抗議,張張黑戚戚...
偷偷和你說,事實上...他後來有忍不住偷吃了二塊蛋糕。



TO 妞妞的娘

是呀,當天我一直想要這麼做。
只是...礙於寶寶的父母親都在,所以我不敢輕舉妄動...
等待下次的機會。

匿名 提到...

一堆寶寶聚在一起真是可愛啊

Sylvia 提到...

to christine

是呀,真的好可愛。
下次...來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