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快過年了,趕在過年的前夕教會了霖霖恭禧發財,紅包拿來的手勢。
呵~這小人真的學的很快,只教了一次就學會了。
對嘛~降子才對啊,不會說話手勢是一定要會的啊。

前幾天的早上霖拔在吃早餐時,我一時無聊才教的,沒想到小人非常的受教,一學就會……但會有個小缺點,就是『紅包拿來』的手勢他都是手背向上,教他轉過來,他總是會用反方向轉,然後轉的非常辛苦。轉了幾次,他就不愛了。
所以現在紅包拿來的手勢是手背向上…不過,算了,我也不想特別去糾正他,因為『紅包拿來』這手勢只是在家教好玩的,真正拜年時是不可能讓他降子滴。

昨天晚上據霖拔描述,小人因此而拿到了今年的第一個紅包喔~~
感恩捏~~姑丈和姑姑…雖然那紅包後來又被我娘給沒收了,但還是感謝捏……



霖瑪麻啐啐唸:
明天就是除夕了~~
回想著過去的一年裡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甚至有件事情到現在都還沒解決,對於人性感到非常失望,卻又無可奈何。
也發現原來『金錢』真的可以改變所有……
這一年我們買了房子,搬到了新家,什麼都是新的開始,當然要承受的壓力也是沒辦法三言兩語可以帶過……

給親愛的老公~~
真的非常謝謝你這段日子的支持,前段時間讓你看到天天在哭哭啼啼的老婆,你一定非常不舒服吧,謝謝你的體諒。
也謝謝你那麼辛苦的工作,賺取的薪水還要被我們母子倆壓榨。
那個……我的手機可以還我了吧,沒有電話的日子還頂難過的耶~~

給可愛的公婆~~
謝謝你們過去一年的照顧,雖然現在沒有住在一起了,但偶爾的幫忙也讓我非常感動與珍惜。
未來的一年還要請你們多多照顧囉~~
至於爸說要接管陳魯弟,嗯~~謝謝啦,我很清楚爸是因為我懷孕怕我累才提出來的,但真的不用啦。我想…照顧魯弟還不會太累,只是脾氣要多發一些而以啦。不過~這是我自已的問題,我會好好的檢討自已啦。

給可愛的財務部同仁和所有同仁們...
也要謝謝你們這一年的照顧喔,你們必需容忍我的小迷糊和愛講話。
常常還要聽我發勞騷,真是不好意思捏…
未來的一年裡還是要請你們繼續的容忍我囉~~
嘻~~愛你們喔~~

給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
恭禧發大財囉……
會打麻將的贏錢嬴到手軟,不愛賭的朋友們,紅包滾滾來……
霖霖給你們啾一個喔……

最後,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那麼可愛又健康的兒子,每每看到他的笑臉才覺得自已有存在的價值。雖然一直覺得你給我的考驗實在是太多了,但是真的感謝你贈給我一個這麼美好…這麼可愛的天使。
而肚子裡的這個,不論結果是怎麼樣,我相信都有你的安排。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補充】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艱辛,多難走~
或者是有多少人要繼續誤會我~
我都相信老天爺是眷顧我滴,因為他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兒子,和顧家的先生。
所以,我會努力的讓自已快樂的過每一天......

匿名 提到...

新春快樂,諸事如意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感謝捏...

匿名 提到...

希望你可以幸福快樂 一 輩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