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把~拔~

(感覺一下子大了很多的陳霖霖準備上學去……)


我想這星期的霖拔一定是樂上天了吧~
不管是白天剛起床,還是晚上霖拔下班後,就不斷的聽著陳霖霖一直喊著『把~拔~,把~拔~…』,也見霖拔非常高興的拚命喊『有』……
不時還會非常驕傲的對著我說:哼~霖霖喊『把~拔~』喔。
害得我嚴重吃醋中,不斷的教導霖霖喊『瑪~麻~』,但小人完全不賞臉,居然還用『啦啦啦~』帶過,然後繼續喊『把~拔~』。
哼~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嘛~

很好~非常好~真的超級好~
我說老公啊,你兒子都只喊『把~拔~』二字,以後大小便你幫他清,牛奶你餵他喝,你來陪玩、陪睡。
我這個瑪莉雪要放假休息企囉~~哼……

常聽老一輩的人說,小朋友如果第一次說話就叫『把~拔~』,那麼下一胎母親還是會生男生,每每只要聽到這些我就會開始冒汗,因為我下一胎想要妹妹捏…
真的非常的希望肚子裡的小黑點是妹妹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又有啦?! @@

匿名 提到...

生個霖妹比較好玩啦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是男是女都好啦!孩子有伴會更開心!

匿名 提到...

陳奕璋/陳奕全 vs. 陳奕安

因為"把拔"比較疼霖霖咩 ^)^

匿名 提到...

dear all

速滴~
我又有了~
感謝各位的關心和祝福喔~~
感恩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