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

我要當哥哥囉~~

我娘從上個月底就不斷的告訴我,霖霖啊,要乖乖喔,要懂事喔,因為我已經長大了,要開始準備當一個好哥哥囉。
其實,我不知道我娘到底是什麼意思耶,我已經有好多哥哥了啊,聽我娘的意思好像是我自已要當哥哥了耶,可是…沒有人叫我哥哥啊,她總是和我說,他肚子裡面的小弟弟或妹妹會叫我哥哥啊,為什麼我娘肚子裡會有弟弟或妹妹叫我哥哥咧,他肚子上什麼也沒有啊,難道…那塊油油嫩嫩的肥油就是我弟弟或妹妹嗎?
哎呀~~那將子有些噁心捏…我可以不要降子的弟弟妹妹嗎?


霖瑪麻啐啐唸……
速滴,我又懷孕了啦,有了霖霖的經驗,這次我很快就發現了(霖霖當初是快四個月才發現:P),知道的第一個念頭和當初知道霖霖是一樣滴,我想要拿掉,尤其是現在肚子裡的這個,因為我覺得現在的壓力更大了,畢竟才剛買了房子,而且我不認為我可以在照顧另一個Baby,尤其是霖霖還小,但看到超音波上出現的小黑點,坦白說…我好猶豫,好矛盾。如果沒讓我看到那小黑點我的心腸一定狠的下來,可是……
但是我還是問了醫生相關的問題,回家和霖拔討論,當然…討論出來的結論是『生,一定要生。』。坦白說,聽到霖拔那麼堅定的告訴我要生,我還蠻高興滴,但馬上又想到現實問題。
所以,我有把目前的情況分析給他知道,或許我會因此而丟了工作,或許我們的經濟會有問題………等,但霖拔也非常專業的分析給我知道,這些都不是問題。
於是…我們決定要把這個寶寶留下來。
霖拔甚至還把寶寶的名子取好了,當然,他還是希望肚子裡的是男孩,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我真的好希望是個妹妹。

最後,感謝公婆的支持,我會找個時間到大醫院檢查我的心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也請你們不用耽心害喜的我要如何帶霖霖,對我來說,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我因為自已的自私沒能親自帶小孩,已經有那麼一點愧疚了,所以我堅持晚上自已帶霖霖,你們會耽心我累,我知道,但你們以前不也都是這麼過來的嗎?
最重要的是,我不能一天沒看到我的寶貝霖啦,我會好難過滴……
你們可以,相信我也可以~~
真的~感謝,你們已經支持我很多很多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還好,霖爸是個愛孩子的人喔!不管大環境是怎樣,只要有固定收入與善用支出,一定可以養大孩子的,再說第二胎須要的資源可以從哥哥那邊分享過來,其實不會太難的!再次恭喜你們囉!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過年再去拜訪你們新家囉~ ^_^

匿名 提到...

日子總是可以過的
只要一家人開心在一起

匿名 提到...

to 小芯媽
是啊,還好霖拔很堅定的要肚子裡的這個小孩,且給我很大的安全感,不然依現在的狀況,我真的不敢要。
未來負擔或許會很重,但我想都是甜蜜滴~~
感謝你的祝福喔~~



to 毛豆娘

謝謝捏~
歡迎歡迎喔~~
好想,不...超想看看可愛的毛豆啦~~
還有美麗的毛豆娘喔。



to 蘿莉

是啊,預期會很辛苦,但我想是甜蜜滴~~
謝謝喔~~

匿名 提到...

恭喜妳耶!!
小霖霖有伴了!!
我覺得小芯媽說的很好! ^^

匿名 提到...

to 小瑀媽~

謝謝囉~~
我怕的是以後我們家的屋頂會翻起來喔。
呵~
所以只能一直期待肚子裡的小黑點是小女孩啦~~~

匿名 提到...

霖霖媽
好久沒有過來逛逛了
恭喜你唷...
這樣算來應該是豬寶寶唷~~~(^_^)

匿名 提到...

to vivian

我希望是個豬小妹啦~~
謝謝你的祝福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