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星期一

2/10(六) 流感第一劑

現在應該是注射流感的後期了吧,霖霖卻一直托到現在才注射第一劑,第二劑要等到3/10才能注射,但醫生說到時可能已經沒貨了。
不過,應該沒關係啦,霖霖這年記,一劑應該也夠了啦。好吧好吧,反正是注射心安的。
為什麼要托到現在才要注射捏??
哎~~實在是不願意啊……
真的是很奇怪耶,每每只要說要帶霖霖去注射流感,霖霖就會開始流鼻涕,不然就是咳嗽。
所以這次我非常的低調,藉口說我要做第一次的產檢,直接先預約,什麼人也沒說,前一天才告訴霖拔說霖霖也要一起看。
果然~什麼事都沒發生……順利的打完第一劑的流感疫苗,現在只期望三月份時流感第二劑還有存貨啦。

順便做一下檢查~
身高:83㎝
體重:12㎏(哇~~終於破10了耶~)
霖拔還特地很大聲的告訴我,霖霖是在正常範圍中,並沒有特別小隻喔。
好啦,好啦,親愛滴把拔……我知道了啦……

這段時間,除了『把拔』和『謝謝』會說的清楚外,其餘的都說的很含糊,例如說:前些天問他說你白天都和褓姆家的哥哥在做什麼,他回了一個類似的音『玩玩具』,嚇了我一跳。不過醫生說只要都聽的懂,晚一點說話沒關係啦。

由於我事前不斷的和霖霖做心理建設,所以霖霖也很乖很配合,乖乖的張大嘴巴讓醫生檢查喉嚨和量體溫。除了護士小姐有一些小粗魯的硬脫褲子以外,讓霖霖有小哭一下,後來也很乖了。
打完針還會跟姨姨笑笑喔………
最好笑的事,打完針後,護士小姐說明一下注意事項後,他忘了給霖霖糖果和貼紙,我也沒想過要拿,沒想到這個不要臉的小子居然主動和護士小姐比著他要糖果和貼紙。
真是夠了~有多久沒帶小人來醫院了啊,他怎麼還記得啊。
霖拔說:霖霖從一進門就發現有糖果了~
我只想說,小人的記憶力真是超好滴……
害我開始在自責,是不是給霖霖的糖果太少了,但我真的不愛讓他吃零食耶~~我的蛀牙就是吃糖果和零食來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孩吃甜食不僅是蛀牙問題
會影響致力發展

匿名 提到...

霖霖的身高體重跟毛豆差不多耶!毛豆現在大概70cm吧!目前跟小芯併肩感冒中,因為他們吃東西總是不分你我,所以很容易互相傳染~"~!而在如此充滿病毒的環境,我還是依然頭好壯壯,真懷疑我是否有免疫了?!

匿名 提到...

更正~毛豆是80cm....^^"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速啊,所以我真不愛霖霖吃零食。
霖霖現在的零食是羊奶鈣,聽起來好像好可憐喔,不過我還是有買糖果餅干啦,但要表現良好才會有一小小包。
對於這點,我還蠻堅持滴~~



to 毛豆的褓姆小芯媽~

霖霖雖然在正常值裡,但我還是覺得他偏小,我也放棄了~硬他要吃,他反而會全部吐吐出來,但也不刻意的故意餓他,順其自然囉~~

環繞在病毒中的小芯媽,要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