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空虛



昨晚我們家小少爺離家出走,跑去投靠阿公阿嬤了~~~
剎那間我突然覺得好空虛喔,說不上來的空虛感…有點難過,甚至會想要流淚。
切~~怎麼會降子捏?我應該要覺得好輕鬆才對啊,難得有機會可以和親愛的老公過一下兩人世界啊。
我怎麼會覺得渾身上下都不對勁捏??
連本來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的我也睡的極不安穩…
半夜一直醒來的想著小少爺會踼被,我要起床幫他蓋被子。
說真的平常對半夜起床幫他蓋被這件事厭惡到極點,怎麼會…怎麼會??
這就樣,一個沒有小少爺翻來覆去的夜晚,我睡的比平常還要少……
腦子裡就一直想著小少爺會踼被……
今天早上也是,醒來第一個念頭是我兒子咧?才想到他沒在我身邊。
不用泡奶奶,不用急忙著換尿布、衣服,沒有小少爺對我傻傻的笑,沒有小少爺給我愛的抱抱,真的真的好不習慣捏……
一個輕鬆自在的夜晚和早晨被我自已莫名的空虛感給破壞了……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渾身不對勁,心理直想著小少爺……
哎~我中毒太深囉……

最後,感謝公婆肯收留像蠻牛的陳小霖,霖把拔一早就說超輕鬆滴~
也辛苦你們了,相信~你們昨晚一定睡的超不安穩滴……



(照片說明:正用積木槍對著我『搭搭搭…』的小少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啊, 我睡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