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霖霖遊日本】 黑部立山五日遊 之 搞笑篇

嘿~有人會說,你上上篇標題不是寫著17-24日嗎?
怎麼會變成五日遊了呢?
哈~~是因為我們發生了一件非常爆笑且離譜的事情……

17日的早上,我們一家三口五點多就起床了,預計6點30分要出門,霖霖要喝奶奶,要弄東弄西滴~~
雖然早起讓人精神不好,但心情一直是非常亢奮滴~~~



就降子,我們一家三口往中正國際機場前進……
霖霖也因為可以看到『真正』的飛機而興奮了起來……完全沒有因為早起而心情不好在『揮』……真乖…

好不容易在停車、換車中到達了中正機場,霖霖也因為超級興奮的看到人就笑,記得有幾位太太還說霖霖像日本小孩捏……(呵~我想是因為穿了日本浴衣的關係吧。)



打了電話,好不容易找到我們這次的團隊,嗯嗯~~導遊可是美女一枚呢…
但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宇宙世界超級無敵丟臉的事情……
美女導遊居然說……陳先生,你的護照過期囉,所以你沒有辦法出門去了。
將將將將…啥咪,護照過期,現在是怎麼回事捏……
美女導遊還很可愛的問我們一句,陳先生因護照過期不能出國,那麼陳太太要自已帶著BABY出國企嗎?
哇哇哇哩咧……頓時間,空氣凝固了……無賴老公用一種我不會形容的眼神看著我,似乎在和我說,你怎麼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無賴老公後來還用一種很失望的口氣跟我說,這是我這輩子活到現在最丟臉的一次,我那麼相信你,把所有的事情交待你去處理,結果卻有這樣的結果……
天啊,我寧願你大聲罵我,這樣的口氣比大聲痛罵我還要慘。
鳴鳴鳴鳴鳴……就降,我們一家三口在中正國際機場待不到20分鐘又打道回府。
真的是超丟臉滴……



在回程途中,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打電話給業務員了,我承認……我疏忽了護照過期這件事情,所以我有錯。
但我個人認為旅行社的業務員錯更多,因為這個行程我早在三個月前就定案了,從頭到尾這位潘先生沒有和我主動聯絡過,就連17日要出國了,我還是在前二天打電話確認是否沒有問題,而且以一個專業的旅行社的業務員來說,他應該一開始就檢查我的護照的,且我們護照不是在這二個月才過期滴,是在1月份就過期了……所以,我認為他們要負責……
好吧,我也承認,我完全把我的氣出在他身上,降子好像有些不對,但…我還是認為他們該負責,他們該把無賴老公對我的失望給補回來……(但補不回來了。)

就在我失去理智的破口大罵後,他們同意辦一個緊急護照,且20號出團。
雖然去同一個點,但行程有一點點不一樣……那業務員堅稱這團行程較優。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的日本行第一天,是去中正機場看了飛機一眼後,就忙著辦護照去,本來,護照的錢那業務員要出滴,但無賴老公的慈悲心理又出來了,所以我們還是自已出。真是便宜了那業務員……

呵~~很另類吧,居然有護照過期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捏……

隔天,無賴老公因為覺得太丟臉,所以還是決定請假好好休息,剛好也可以處理新房子的事情,而霖霖…也因為把拔有假,所以也待在家裡和把拔做伴啦~~
而我~~是最可憐滴,鼻子摸摸上班去……重點是要接受所有人的恥笑……


小插曲:當我到旅行社請業務員代領護照時,我也聽到另一組人馬在抱怨同一個業務員,理由和我們一樣…護照過期…….哈哈哈~~~

我只能說,安泰旅遊(信安旅行社)的業務員 潘延壽先生,真有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