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0 Day 1 之 出發篇

嗯…我真的要寫遊記囉~~
有了被機場人員退貨的經驗,這次出門我們份外小心,深怕又有什麼意外了……
臨行前再三確認,都沒問題後,我們才敢坐上車子出發去。
行李照舊,原封不動的上車……

清晨7:30我們來到了中正機場,準備搭乘聯合航空9:30的飛機直接前往日本第一大工業城【名古屋】......
照例在來一張穿著浴衣的小朋友…


而我們的導遊也從一枚美女變成一個長相聲音有那麼一點像吳宗憲的男生。


接下一連串的煩瑣事情都是無賴老公處理滴,我和霖霖就等著登上飛機…在等待的時間,還抱著他去看看飛機,霖霖可興奮的呢……這時候不免要讚美一下無賴老公,他非常快速的把我帶離開那一大串的免稅店……


在往登機的路上眼尖的霖拔發現了溜滑梯……正在困擾到底要不要讓霖霖玩一玩的時候,霖霖也發現了,興奮的咧。於是,我們又花了一些時間讓霖霖玩溜滑梯……


上了飛機忙著互相換位置,因為我帶著霖霖,所以我和霖拔的位置是不一樣的地方,而他旁邊的乘客偏偏又不是我們同團的人員,所幸…那個親切的日本人肯讓我們換位置啦,不然…我難以想像我要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情景。
不過,後來證明我的耽心是多餘滴,在飛機還沒起飛時,霖霖就睡著了……


來張準備睡覺的霖霖吧…

哇~~真是太完美了,耽心霖霖會因為起飛會產生的不舒服感全部都白耽心了,睡到空姐送餐點來,霖霖就又醒了。這小子真是厲害,知道吃飯時間到了……但他少算了一點,就是飛機上的餐點實在是太難吃了。


接下來一連串霖霖在飛機上的照片吧…



再來張我們夫妻倆的自拍……

小小提一下,有一位外籍空服員非常喜歡霖霖,從我一上機『beautiful』講不停,不時來啃啃他的小腳,摸摸他的小手。而霖霖也非常配合的露出大大的微笑回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枚空姐的關係,所以當時有嘉寶的果泥可以吃。
因為回程的時候就沒有……
就在霖霖玩玩耳機,玩玩電視……我們到了名古屋機場……



〈待續………〉

〔按我看所有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