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4日 星期三

PIG


或許是昨天在blog狠狠的警告霖霖,他潛意識知道我在不爽他,所以昨晚他……就展開報復了…>< 霖霖現在平均六點半就要起床準備到褓姆家,所以我儘可能讓他早點睡,免得睡不夠,大腦長不好。所以…如果可以,我會讓他在十點前入睡…… 昨天晚上九點15分左右,我將他擺平…心裡還在想,呼…真好,終於睡了。 連霖拔回家要摸摸霖霖或說話大聲點,都被我制止。 但這小子不知怎麼了,睡姿極差,我和霖拔都是直著睡,他偏偏要橫的睡。搞的霖拔睡他的小床。要不就在床上轉來轉去,翻來覆去滴,一不順心就大哭。 三更半夜滴…眼睛還是閉著的起床哄小少爺… 小少爺要求要真多,一手要拍他的小屁屁,另一手不是挖手手就是挖腳腳。 要不就是整個像無尾熊的掛在我身上……不能有絲毫的怠慢,要不然震耳欲聾的哭聲又要傳遍整個三樓……><

還有就是,小少爺又厭奶了……
長的已經比其它同年齡的小隻了,還厭……再厭,你通通不要吃算了。

老公~~
你這個豬兒子,真的好機車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