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哥 ~ 甘爸爹 ...


我哥生病了,其實…他在上星期五就生病了,一直吐一直吐,第一個醫生叔叔說他是感冒發燒,所以我們一直以為打了針吃了藥藥後哥哥就會恢復體力了,誰知道…才不到一天的時間,哥哥又更嚴重的吐了,把拔瑪麻換了一個醫生叔叔幫哥哥檢查,醫生叔叔剛開始說哥哥有可能是腎衰竭,嚇死我娘了,但後來驗血檢查後,居然檢查出哥哥胰島素過高,也就是血糖過低,一般正常值是74~142,而哥哥是4,沒錯…你們沒看錯,就是4……。若換做正常人類早就昏迷了吧。其實,我爹娘也真的快嚇死了。
所以…哥哥現在住在醫生叔叔的家裡打點滴,醫生叔叔說哥哥還有繼續吐,所以不住在他家不行……
好吧,雖然我不喜歡哥哥不回家睡覺覺,但速為了讓哥哥趕緊好起來陪我玩,我不同意也不行囉,醫生叔叔,我哥就麻煩你囉……
把拔還說,就算要花好多錢錢住院也沒關係,只要哥哥可以好起來最重要。
哥~你要加油喔…你要陪我一起長大喔……


霖瑪麻啐啐唸:
從沒想過tyty會住院打點滴,也從來沒想過tyty會因為年記大倒致身體狀況不佳。
換算了一下人類的年齡,tyty應該40幾歲了吧,是隻中年狗囉……
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抱抱tyty了,忘了有多久沒有陪tyty聊聊天了……
忘了有多久沒有讓tyty在家裡跑來跑去的…忘了有多久沒帶著tyty到草原上跑步了……

總是刻意忽略牠『渴望』的眼神……
tyty『渴望』我們抱抱牠……
tyty『渴望』我們讓牠進家門……
tyty『渴望』我們帶牠出門走走……
但我們總是有理由的不讓牠參與家裡的任何活動,因為牠會掉毛,因為小朋友還小……
甚至於我們還故意忘掉牠患了『憂鬱症』,只因小朋友還小,為了小朋友好。
事實上,小朋友有因為降子比較好嗎??說真的,我不知道……

總以為固定時間給牠吃,固定時間帶牠出門大小便,固定時間帶牠出門洗澡就是對牠好。
總以為牠可以體諒我們上班工作辛苦,總以為牠知道因為寶寶小小,所以牠不能進家門的原因。
總是有太多的以為,都是我們自已在想滴,從來也沒問過牠,牠是不是喜歡我們降子的安排。
不論我們怎麼對牠,牠總是默默的承受我們給牠的安排……偶爾摸摸牠的頭,牠就可以開心的半天,偶爾給塊骨頭,牠也可以興奮的啃到嘴巴酸軟……

人為什麼都要等到快要失去才懂得要去珍惜捏……

陳魯弟…姨姨跟你說對不起,你要原諒姨姨喔。
姨姨跟你保證,到了新家以後,你可以在家裡自由的行動,除了有特定的原因,姨姨決不會讓你關在陽台或用鍊子困住你…你可以名正言順的當霖霖的大哥。
希望一切都來的及……



(要找照片才發現,魯弟的照片少的可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憐喔...還是我家的阿醜比較好命...因為我都會跟牠玩...讓他進來家裡...不會讓他感覺到被忽略了!!!!

Sylvia 提到...

【最新報告】-- 10/11

小TY比昨天好.
比較有力氣了.
醫師早上有給牠飼料吃, 吃光光
等到明早再看有沒有再吐吐,
若沒, 明天中午我去帶牠回家,
後天再帶牠去再驗一次血糖.


謝天謝地...
謝天謝地...

匿名 提到...

那個舅舅啊...
那為什麼李阿醜每次看到你就會挫尿捏...

Sylvia 提到...

不過話說回來~~
李阿醜比起陳魯弟來說,李阿醜真的好命多了...
對不起,我們會檢討滴...

有了快失去的感覺,才懂的珍惜是多麼重要滴...

匿名 提到...

現在不會挫尿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