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陳魯弟已出院

謝天謝地,可喜可賀,陳魯弟在昨天下午已出院了…
雖然精神狀態仍是不好,但可以出院代表身體狀況穩定。
今天中午還要麻煩阿嬤帶魯弟去再驗一次血,看看血糖有無升高。
如果慢慢恢復正常,魯弟就可以放心的在家不用住院了。
住院這三天,除了看到把拔去看牠以外,任何人都沒辦法引起他的注意,包含食物……

很少看到陳魯弟看到食物沒有暴衝滴,這些天身體不舒服的牠看到食物完全沒反應,狗飼料完全不吃,只有看到肉肉時會有出現有一點點興奮的感覺,所以為了讓牠的血糖值可以升高,阿嬤特地用的白煮排骨給牠補補身體。

昨晚上約7點的時候要出門買晚餐發現有一大陀和一小陀的黑黑的東西,不知道是魯弟吐出來的還是拉出來滴。身體不舒服的魯弟看到我要去清理那二陀時,還怕我生氣頭低到不行,那委屈的樣子另人不捨,也讓我好好檢討了自已之前的行為。
嘿~~別誤會喔,從我認識無賴老公至今,我打陳魯弟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數不完喔,我要檢討的是,從霖霖出生後,我對牠的忽略……
懷孕的時候牠還住在三樓陽台,每天為了清他的大小便,我都還會摸摸他的頭,一天給數次的狗餅干,可是搬到樓下後,我摸他頭的次數也數的出來,餅干也好久沒吃了吧……

真的真的希望陳魯弟能一切平安,恢復以往的精神……

陳魯弟~~
要爭氣喔,霖霖還等著你照顧喔……

沒有留言: